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领带怎么挑选

领带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37

(一)领带怎么挑选

1、面料:最好的领带,应当是用真丝或羊毛制作而成的。以涤丝制成的领带有时也可以选用。除此之外,由棉、麻、绒、皮、革、塑料、珍珠等物制成的领带均不宜佩戴。

2、色彩:蓝色、灰色、棕色、黑色、紫红色等单色领带那是十分理想的选择。在正式场合中,切勿使自己佩戴的领带多于三种颜色。同时,也尽量少打浅色或艳色领带。

3、图案:适用于正式场合佩戴的领带,主要是单色无图案的领带或者是以条纹、圆点、方格等规则的几何形状为主要图案的领带。

4、款式:领带的款式往往受到时尚的左右。领带有箭头与平头之分。下端为箭头的领带,显得比较传统、正规;下端为平头的领带,则显得时髦、随意一些。除了要尽量与流行保持同步以外,根据常规,领带的宽窄最好与本人的胸围与西装上衣的衣领,形成正比。

(二)怎么挑选乒乓球底板

1、在选购底板时,不仅要看外观,数层数,而且还要看木纹排列结构;不仅要听声音,而且在敲击时还要用手指感觉它的软、硬度;

2、不仅要阅读底板上注明的相关指数,而且还要用不同的力量来掂球,以便感觉它的用力效率及综合性能。

3、一般来说各底板厂商都会标明“速度”和“控制”这两个指标,指标选用1-10(或1-12)等级来划分,一般指标示数为6时为稍差,7时为一般,8为良,8.5为好,8.5以上就是很好的了。

4、从纯木到纤维,合金等合成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乒乓球底板选择:

(1)碳素纤维底板:又称“超速”。底板的击球感觉最硬,给人一扎实、脆爽的感觉。击球时,球在球板上停留的时间最短,但是大力击球时,会感觉到有些“散”,底劲不足。

(2)芳基纤维底板:又名“超感”。底板击球时间较长,有吃住球的感觉,底板虽软,但是发力反馈集中,弹力明显,具有高度柔韧性能,可以较充分的摩擦、控制旋转。这种板既有速度又有手感,而且控制性能卓越。

(3)竹丝底板,又称“神板”兼得刚硬,柔韧,超速超感的特质。不但爆发力好弹力大,而且可以吃住球。竹丝球板提高30%球速,弥补无机胶水对弹力的影响,满足现代进攻技术速度和弧圈球技术摩擦击打等要求。

(三)黄金手镯怎么挑选

1、首先关注黄金手镯款式,黄金手镯在款式上主要可以分为新潮型和传统型,大家在选购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进行选择。新潮型首饰是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手镯的首饰也开始更具有特色,更加时尚多彩,像一些简单大方的光面手镯、精致镂空的设计以及褡裢式的手镯这些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款式,而传统的龙凤呈祥、吉祥云等图案的手镯都代表着美好寓意,这类型的黄金手镯适合做婚嫁首饰或者送给家中的长辈。

2、黄金手镯用途:黄金手镯的用途不同选择的技巧也不同,在选购手镯时你需要注意如果你是想要自己佩戴的话你可以选择简约款式的手镯,因为太繁复的手镯在日常生活中佩戴时,做起事来会非常不方便。如果你是要送给新婚人士的可以选择象征美好婚姻图案的手镯,如果是送给家中长辈的,经典长寿的首饰图案是你的首选,大家在选购时可千万不要选错了。

3、黄金手镯工艺:另外你还需要注意检查手镯的工艺,由于黄金本身的质地比较柔软,与铂金和K金相比黄金手镯更容易变形,所以大家对黄金手镯的工艺要求应该更加精细,尤其是褡裢、扣腕处,如果工艺不过关的话,手镯在佩戴过程中稍不注意就可能会断裂。不过,如果是那种没有褡裢的手镯则不必过分担心手镯断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