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学生党脸部护肤方法

学生党脸部护肤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4:46

Ⅰ:学生党脸部护肤方法

1、洁面

护肤的第一个步骤肯定是洗脸了,说起洗脸当然要用洗面奶,18到22岁的女孩子刚刚从青春期过去肤质因人而异,所以选择一款合适自己肤质

的洗面奶至关重要。首先选择洗面奶我们要查看成分表如果成分表里有脂肪酸、硬脂酸、肉豆蔻酸、棕榈酸、月桂酸等。

碱剂类有氢氧化钠、氢氧

化钾等的洗面奶属于皂基类洗面奶,皂基类洗面奶一般洗完的感受是脸有紧绷感,所以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和痘痘肌的妹子们。另一种洗面奶类型为

氨基酸洗面奶,比较适合干皮妹子和中性混合类肌肤的妹子。

2、爽肤水敷面

有些妹子也许觉得爽肤水敷面这一步麻烦可以直接带过,我只想告诉你这样是大错特错,刚刚洗完的脸毛孔正被打开,急需要补充失去的水

分,所以不要偷懒,用干净的化妆棉湿敷爽肤水,不仅可以使皮肤恢复水润还可以清洁角质何乐而不为。

三、乳液

乳液的作用就是保湿和滋润皮肤18到22岁的妹子皮肤状态普遍还是不错的,所以保湿和滋润就成了重重中之重,取合适量的乳液点于脸上以打

圈的方式仔细涂抹直至吸收。

4、涂抹维生素E

其实这一步不是必须的,只是准备给那些想要变白的妹子们准备的,去药店买那种三块钱一包最便宜的维生素E,取三粒刺破滴于手掌中摩擦

均匀后涂于脸上。这种方法很简单也很廉价,所以效果比较缓慢,但是只要妹子们持之以恒,变白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妹子们加油吧!

5、涂取面霜

面霜算是保养里最重要的步骤了它起着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水润充盈,调养肤质等等重要的作用 ,同样以点涂画圈的方式均匀抹在脸上,也可以

与上一步的维生素混合一起涂于脸上。直至脸部均匀吸收即可。

6、涂取眼霜

很多人说眼霜这东西25岁以后涂也不迟呀,妹子们千万不要有这种思想,等你到了25岁后眼角开始出现细纹后,再名贵的眼霜也补救不回了,

所以要防范于未然。当然,18岁开始涂眼霜也不用选太好的,学生党吃不消,建议选择以补水为重点功能的眼霜。

7、防晒

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晒这种产品一年365天,天天都要涂,不要说夏天涂不就好了么?要知道一年四季都有太阳,就算是阴雨天紫外线也是可

以穿透云层的,而且防晒不仅仅是防晒伤和晒黑,还防止肌肤氧化抗衰老。

Ⅱ:学生党如何减肥

1、减少碳水化合物类:

学校食堂多是饭菜套餐,不是炒饭就是盖饭,他们都存在碳水化合物占热量比例过高的问题。许多搭配甚至几乎没有优质的蛋白质或者绿叶蔬菜,而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应当降低主食的摄入量,提高蛋白质及蔬菜摄入量才能有效的提高减肥效率。

2、减油减盐:

食堂中的高油食物主要有三类,第一类是煎炸类食品如油条,炸鸡及过油菜品等高热量食物。通常这类食物也是最受学生欢迎的食物。但减肥期间一定要避免。第二类是就是动物脂肪。如动物皮脂和肥肉。而这些肉菜往往含有大量的不健康动物饱和脂肪,极其不利于减肥。而重盐则会刺激食欲导致热量摄取更多。所以减肥期间盐的摄入也要得到控制。

3、平板支撑:

屈肘,小臂,前脚掌贴地,整个身体呈现一条直线,注意身体不要晃动,身体一定要绷直,腹部,肩部,背部都要感受到明显的紧绷感,不要憋气,自然呼吸。一组20-30秒。

Ⅲ:学生党如何快速去黑头

1、蒸面去去黑头,准备一盆开水,将四周用东西围起来,尽量保证密封度留出一个和脸部差不多大小的缺口,然后把脸凑过去用热气来蒸面。

2、用牙膏去黑头,我们首先要用温水把脸洗干净,不要擦的太干,然后挤些牙膏,把它涂抹在黑头较多的部位。

3、卸妆油去黑头,首先先用温水洗净脸部,然后在有黑头的地方涂抹一些卸妆油用手指轻轻的按摩,大约十分钟,我们会发现手上出现了颗粒。把这些颗粒状的脏物擦掉,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肌肤。

4、精油去黑头,准备一盆70到80°的热水在里面丢几粒精油。接着用纱布罩住头部和脸部,把头低下,距离脸盆20cm左右打开毛孔,软化黑头到十分钟即可,毛孔张开后里面的脏东西就都浮出来了,然后用小镊子取出里面的脏东西。

5、食盐去黑头,先用温水洗脸,不要擦,取少量的盐放在指尖,然后用手指按在黑头处按摩10到15分钟,在温室中放少许食盐等它完全溶解后,再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