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卡特琳娜怎么玩

lol卡特琳娜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15

(1)lol卡特琳娜怎么玩

1、符文推荐,电刑:三秒内用三个独立的攻击或技能命中地方,会造成额外的自适应伤害。电刑在前期可以说是伤害最高的符文,对于前期时优势最为突出的卡特琳娜来说非常适合。

2、核心装:大科技枪非常好用。后续装:选择增加伤害的装备。中亚可以很好的保证自身输出后防止被秒。

3、由于现在英雄普遍偏脆,加上电刑点燃的伤害,卡特很容易在线上就取得优势,进而游走取得更大优势,团战也就是无敌了。

4、卡特二级就有单杀对面的机会。具体连招就是QEA点燃,(捡匕首),AEA。

5、卡特像一个伤害高,技能快的战士,但同时又拥有刺客的秒杀能力,总之,要敢于拼。

6、注意在地上留下匕首,可以打出敌方出其不意的击杀。后期装备成型之后,凭借高伤害、配合队友能很快就打崩对面。

7、卡特还是需要利用游走来打开局面的英雄,多游走才是王道,在25分钟前卡特的作用最大,往后就会迎来虚弱期了。卡特是需要一定练习才能掌握好连招的英雄。

(2)lol剑姬出装

1、出装选择:贪欲九头蛇+三相之力+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死亡之舞+守护天使。

2、贪欲九头蛇:在提升攻击力面板的同时弥补剑姬清兵手段的不足并提高她的续航能力。

3、三相之力:其装备属性能提升剑姬的综合面板,并且还能配合被动技能强化剑姬的灵活程度和普攻伤害。

4、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相比起其他肉装,血手的属性和被动为剑姬提供的生存能力更为显著,并且在提高生存能力的同时它还能略微提高剑姬的输出伤害,让剑姬从真正意义上达到攻防两不误。

5、死亡之舞:配合九头蛇进一步提高剑姬的吸血效果,并将一部分瞬时伤害转移为持续伤害,增加剑姬的冲击消耗能力。守护天使:通过其护甲加成和复活效果提高剑姬的对局容错率和生存能力。

(3)lol出装基本常识

1、第一,在商店里购买一瓶的红蓝药剂对新手你来说很好很强大,在前期发育以及后期团战前磕上一瓶,关键时刻能助你化险为夷!

2、第二,插眼,带普通的没有真视效果的眼睛,不要插在草丛旁边,插在草丛旁边也不会看到里面的情况,所以尽量把它们插在草丛里边。真视守卫尽量插在敌人不易察觉又容易出现的地方。

3、第三,注意观察对面英雄的召唤师技能,如果对方有衰弱和点燃技能,就不要蛮拼,如果有回复药剂,就别跟他打消耗,如果有净化的话,就别把自己珍贵的控制技能丢给他。

4、对于新人的你来说尽量先从肉和治疗英雄上手,其好处是就算不太了解也能玩个大概,对后期的比赛很有好处,最好我先玩玩坦克类的,在玩一下辅助类,等有了经验有了了解在玩法师、adc这一类的,逐次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