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狮子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狮子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4:35

Ⅰ,狮子座女和什么座最配

1、狮子座女和射手座男

射手座男和狮子座女都同属火象星座,都喜欢热闹,有来有往,所以一见面很容易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你们在一起光鲜亮丽,热情开朗,一拍即合。对于爱情,他们都是勇往直前型的,只要喜欢,就会爱的死去活来,立下海誓山盟。若是不合,将会是天翻地覆的争吵然后一拍两散,十分洒脱。

恋爱的时候,彼此都没有什么压力,都是乐观的人所以不会太刻意去束缚对方的自由。狮子女突如其来的醋意有时需要射手男的迁就。尽管两人的爱情模式是“朋友式”的,但是这种停留在表面的恋爱,没有归属感的感情,很容易在患难中见真情。他们都向往各自的生活圈,所以组织家庭这种事对于两人是一场考验。在性方面两人绝对可以相互配合,有时射手男喜欢出去招蜂引蝶,狮子女知道了会有一些情绪,但是结果都会原谅他。

2、狮子座女和白羊座男

狮子女的守护星是太阳,预示着狮子们天生是焦点,光芒万丈,有领导风范。所以不可避免的,狮子对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她们对于爱情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受到别人说法的左右,是及有主见的星女。白羊男也是典型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星男。天生倔强,具有难得的开拓者精神,他们欣赏的女性不是一味需要别人保护、照顾的小女孩,他们对于做事果决,有气场有魄力的女性很有征服欲,狮子正好能够做到这一点。而白羊也能够满足狮子的浪漫与欲望,狮子女对于人生有很乐观的见解,也能应付得了白羊有时候莫名奇妙的小情绪。两位是天作之合。

两位同属火象星座,都个性鲜明,比较自我,恋爱节奏明快,周围人明显可以感觉到两位浓烈的爱,在一起后,将会一起去追求物质上的满足、享受美食、环游世界,两位都有广阔的交际圈,生活多姿多彩。

3、狮子座女和天秤座男

当狮子座女与天秤座男在一起,可以确信狮子女将是一个天生的爱指手划脚的人,而天秤男将是一个要与他争论的人。狮子女创造出热量,天秤男贡献着空气,这两种东西在相当的温暖与热量结合中,就会在他们中间形成一股和煦的微风。狮子女总是期望自己的声明被无条件地接受。当然,如果不是直接了当的赞许,而是时常搁置一边,天秤男则很愿意去争论每一个要点,哪怕是有一点儿可能性或机会也是要进行解释的。天秤男可能会拖拉相当一段时间,对此,狮子女不要生气和不耐烦,因为这些优柔寡断对于天秤座人来说本身就已经是很难受的事了。

Ⅱ,处女座和什么座最配对

1、和处女座配对指数100分的完美星座组合:摩羯座和金牛座。同属于土象星座,金牛座、摩羯座以及处女座性格中都带有稳重成熟的气质,非常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有着自己独特的价值观和生活追求,可以说是实打实的现实派。

2、和处女座配对指数90分的高分星座组合:巨蟹座和天蝎座。处女座的爱情观是“宁缺毋滥”的坚持,挑剔的背后是对感情的谨慎。这种谨慎在心思敏感纤细的巨蟹座和善妒缺爱的天蝎座看来明智之极。对于巨蟹座和天蝎座这样的水星星座,见惯了漂泊不定的心情,极度缺乏安全感,追求的爱情是更加稳定的,这与处女座的观念不谋而合。

3、和处女座配对指数80分的理想星座组合:处女座和狮子座。处女座和处女座的组合无疑是把挑剔放大化,但是因为排除处女座的“让步将就”,既然决定在一起肯定是经历了很多考验才做出的谨慎决定,处女座属于全盘接受,包括对方的优点和缺点,那么处女座和处女座的组合无疑是性格类似的理想组合。

Ⅲ,摩羯座和什么座最配呢?快看这

双鱼座:配对指数:90分配对比重:44:56。配对评语:双鱼座在十二星座里是个非常诱人的星座,天生体贴、温柔又细腻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产生好感。摩羯座对这类异性,通常会很中意;事实上,摩羯座与鱼儿都属阴性星座,在星座个性上一强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强,搭档起来挺速配的

处女座:配对指数:100分配对比重:52:48。配对评语:你要什么,他就依你,彼此相亲相爱。同是土象星座,走实际路线的摩羯座和处女座,不论性格、思想都有很多共通点;两人的磁场一开始就接得上,纯真(至少在感情上)的你马上会被处女座体贴有礼的举止吸引。虽然你们俩都不是大声谈爱型,却像有默契般地能先友后婚,通常能同心协力地向共组家庭的方向努力,会是一对幸福美满的组合。

金牛座:配对指数:100分配对比重:48:52。配对评语:他是个守信值得信赖的人。摩羯座和金牛座都属于土象星座,特征是内向、实际、刻苦又耐劳,你们之间绝不是浪漫的传奇,而是有着“血浓于水”似的感情,并且细水长流。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和价值观都大同小异,只要考虑认真交往后,就会朝着共同目标默默打拚;摩羯座与牛儿的恋情多属爱情长跑式,有的是一种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来也许乏味透顶,但个中甜蜜只有你们才懂!

Ⅳ,白羊座和什么座最配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狮子座配对评分:100分星座比重:48:52配对点评:同属火象星座的白羊及狮子,在初见时,十对有九对会发出火花,有如磁铁般的相互吸引、一见钟情,同时进展快速而浓烈。您俩的性格和观念近似,是恩爱火热又耀眼的组合。狮子的坦白、直接与霸气很能够“克”住羊儿,羊儿大器的风格也很对狮子的胃口。您俩之间的相互吸引力,通常是天生且不费吹灰之力的,只要弄清楚彼此的感情,两人的热度将可保持不坠。你和狮子座都掌握着小心地避开对方隐私的方法,彼此尊重对方火一般炽热的性格。两人都会为彼此性情相近而欣喜不已,而且会立即用热烈的眼神表现出来。你们是最般配的一对。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二名:白羊座配对评分:80星座比重:50:50配对点评:两个同是白羊座的人,彼此的观念、想法、作法都大同小异,也很容易产生共鸣投缘的感觉;一旦来电,进展就会很快而且浓烈,两人都充满了青春活力,是属於“行动派”的火热情侣。两个双生型星座的人,爆发出的能量极强,是一般组合的两倍;还有,您们的爱恋浓度亦很高,质量皆高人一等。

白羊座最配星座第三名:金牛座★配对评分:70分 ★星座比重:54:46 ★还满不错的一对配对点评:您俩是属于“急惊风碰到慢郎中”的卡通式组合,热情如火、尝新求变的白羊座,遇上保守被动的金牛,总像拖着头大笨牛似的,显得不太相称,不过若是能以前锋和后卫的组合来互相搭配的话,倒也还不错。尤其是当男牛碰到女羊凌厉的爱情攻势时,常会有慢半拍的情形,但是由于星座位置相邻,还是有一定的理解度;只要女羊能忍受,倒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