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怎样开热点

小米手机怎样开热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53

(一)小米手机怎样开热点

1、要开启热点首先要保证我们的手机在正常使用数据流量,然后我们点击手机上的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各种设置项目列表,我们可以看到“个人热点”,并点击进入。

3、进入个人热点设置界面后,我们可以看到最上面的WLAN热点是关闭状态,我们点击后面的开关将WLAN热点打开。

4、开启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热点已经激活,我们点击“设置WLAN热点”。

5、在设置WLAN热点界面,我们可以对热点的名称、密码等信息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的“确定”。

6、这样其他设备在搜索WIFI的时候就能看到我们的热点,对方使用我们提供的密码链接后可以使用我们的流量上网。

7、点击“已连接设备”可以查看连接到我们手机的设备,并且可以在这里设置最大设备连接数量。

(二)怎样开通微信

1、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好微信应用APP,点击进入微信,进去就会有一个对话框,输入你的手机号,设置密码,点击注册进入下一步。

2、接下来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就是使用协议,直接点击页面中的“我同意”进入到下一步。

3、接下来会继续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我们用这个手机号用短信发送注册要求的内容。

4、进入到微信登陆的界面后,输入手机号码,和设置好的密码点击“下一步”就可以登陆了。

5、点击“下一步”后,就进入到微信了,这时候就可以添加好友聊天了。

(三)开淘宝店怎样开

1、首先在淘宝网注册自己的帐户。

进入淘宝网的首页,打开这个网站后,点“免费注册”,可以选择手机号码注册或邮箱注册,一般选择“邮箱注册”,填好一切资料,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注册信息”,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网站提示注册成功。

接下来就是进入自己的邮箱中,收取淘宝网确认邮件。点击确认链接,激活账号,开网店的第一步就完成。

2、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

点击“我的淘宝”后,可以看到“卖宝贝请先实名认证”的提示。点击它,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3、淘宝开店认证。

进入“卖家中心”页面,点击“我要开店”或“免费开店”,即可开始开店认证,开店认证包括支付宝实名认证及上传真实个人照片(身份信息认证)两部分。

4、通过开店考试。

进入“卖家中心”,点击“我要开店” 或“免费开店”进入开店任务页面,点击“开始考试”即可开始开店在线考试。

5、设置店铺基本信息。

进入“卖家中心”页面点击“我要开店”或“免费开店”,开店认证显示“已完成”,那么继续完成“在线考试”和“完善店铺信息”便可以拥有自己的店铺了,在左侧菜单栏“店铺管理”处即可看到“查看我的店铺”字样。以上操作完成后就拥有自己的网店了。

(四)怎样开通花呗收款

1、工具,支付宝。

2、方法。在首页点击“更多”图标。

3、点击“资金往来”选项。

4、点击“商家服务”图标。

5、在打开的界面点击“花呗收钱”图标。

6、上传营业执照以及门头照。

7、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