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忘记拿身份证怎么坐高铁

忘记拿身份证怎么坐高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5:03

1,忘记拿身份证怎么坐高铁

1、没有带身份证的话,可以到火车站(高铁站)制证中心(火车站派出所)办一张24小时内有效的临时身份证购票或取票临时身份证办理,只需填一张申请表,并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就可以申请。

2、使用临时身份证的旅客是不可以到自助取票口取票的,也不能够直接刷身份证取票,只可以到人工的服务窗口取票,这时候就要注意了,人工取票口一般需要半小时,要是没有时间的话尽量考虑乘坐下一班车,还有就是,一般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是一天,超过时间的话就被视为作废,需要重新办理。

2,身份证字体是什么字体

1、身份证上的身份证号码是华文细黑,是由中国常州华文印刷新技术有限公司(SinoType)制作并持有版权的一种TrueType电脑字体。

2、在无中文的环境下显示的名称为STHeiti Light或STXihei,它属于华文黑体系列字体之一。在设计上,它属于黑体或无衬线体。

3,没带身份证怎么坐高铁

1、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可以到就近的公安局或者火车站派出所办理,只要乘客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临时身份证明加盖公安局印章,有效期15天,可以用于购票、取票、乘车。

2、用护照:携带本人护照直接到高铁站售票窗口购票,取票,乘车。

3、用户口本:用户口本可以取高铁票,因为户口本也是证明你身份的一个有效证件,取票是没问题的。

4,明日之后怎么修改身份证

1、需要联系游戏客服,并提供相关凭证才可以更改身份证。身份证一经注册,不得随意修改。

2、《明日之后》是网易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采集、砍树、采矿、打猎获得基本资源后,玩家可用来烹饪食物、制作武器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游戏内有昼夜变化,在寒冷的夜里,你必须待在篝火旁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