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中午好困怎样才能保持清醒

中午好困怎样才能保持清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45

1)中午好困怎样才能保持清醒

1、刺激感官。保持清醒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刺激的感官。身体清醒的部位越多,就越不容易睡着。有一些方法可以尝试:尽可能地开多一点的灯。如果不在一个可以控制灯光的地方,要让自己尽可能地靠近灯光。含一块薄荷糖或嚼口香糖,来保持口腔清新。吸一些薄荷油,来唤醒你的嗅觉。

2、保持身体警醒。除了刺激感官之外,可以把的身体调整到比现在感觉更清醒的状态。花点时间在周围走动走动,捏一捏耳垂,或者双手摩擦一下让感觉更清醒、更活跃。还有一些让身体更清醒的方法:用冷水洗脸。在水冲在脸上的时候,试着睁开眼睛,但别伤着眼睛。慢慢地向下拉耳垂。捏自己的前臂或小腿。

2)怎样才能把紫砂茶盘的垢去掉

1、用比较软的小刷子(比如牙刷)。淋湿茶盘后,用刷子蘸上一点牙膏轻刷茶印部位。一遍不行,再来一遍。刷后立即用冷热水交替洗。

2、可以用手指沾取盐后,在茶渍上方来回刷洗。

3、土豆皮煮水半小时左右后拿出来,把这些水浇在茶盘里泡些时间,用土豆皮擦洗。

4、用醋浸,泡5-6小时后,便可轻易洗去茶垢。

3)英语考试怎样才能考100分呢?

1、书要仔细不要放过任何一个你能记住的单词。

2、考试要细心,听力要聚精会神.带上100%的精力去记忆和学习。

3、另外音标要从字母的发音开始学习,音标是很重要的,多听标准发音磁带或是别的资料。

4、把书上的单词和语法都背会。

5、多练习听力。

6、课文上的经典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