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qq音乐桌面歌词怎么打开

qq音乐桌面歌词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07

一,qq音乐桌面歌词怎么打开

1、方法:首先打开【QQ音乐】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图标,接着点击右上角【更多】图标,再点击【设置】选项,最后将【桌面歌词】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2、扩展:QQ音乐是腾讯公司推出的网络音乐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领域领先的正版数字音乐服务的领先平台,有着个性明星主题:大咖装,添星妆,同时也是一款免费的音乐播放器,始终走在音乐潮流最前端,向广大用户提供方便流畅的在线音乐和丰富多彩的音乐社区服务。

二,华为手机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手机出厂时默认隐藏开发人员选项。调出开发人员选项方法如下:

1、EMUI 5.X及以下版本:

(1)进入手机设置>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直到屏幕提示“您正处于开发者模式!”。

(2)返回“设置”界面,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2、EMUI 8.X版本:

(1)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直到屏幕提示“您正处于开发者模式!”。

(2)返回“系统”界面,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三,数据漫游怎么打开

1、拿华为手机举例,华为手机怎么开启数据漫游功能,假如要开启,就点【设置】。

2、【设置】小界面,手指按下【更多】。

3、【更多】小界面,接着手指按下【移动网络】。

4、【移动网络】小界面,触摸点开【数据漫游】开关。

5、【数据漫游】开关点完,接着点下【确定】。

6、这样设置,【数据漫游】功能就开了。

四,和平精英万能标点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需要的就是打开我们的和平精英游戏。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小图标。我们就可以在设置中找到我们的万能图标了,点击就可以开启。

2、开启之后我们是可以在我们的游戏界面看到我们的万能图标的样式的,然后也是可以直接自己设置位置。

3、我们可以随机标注我们想要标注的东西,然后就可以第一时间让队友知道你发现了什么。

4、类似一些物资,一些空头,还有敌人的标记我们都是可以通过万能标点实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