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鸡蛋舒芙蕾

怎么做鸡蛋舒芙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4:05

1)怎么做鸡蛋舒芙蕾

1、准备牛奶30克、鸡蛋2个、低筋粉32克、草莓3个、细砂糖25克、柠檬汁3滴、糖粉10克。

2、鸡蛋分开蛋白和蛋黄,蛋黄+牛奶+低筋粉一起搞拌,蛋白+几滴柠檬汁+细砂糖一起打发,注意细砂糖分三次倒入蛋白,一边打发,一边加入细砂糖。

3、蛋白打发到起勾状态后,取三分之一去蛋黄一起搞拌,搞拌好后,把剩下的三分之二也倒进去,注意不要过份搞拌,混合好就可以了,免得到最后成品会硬。

4、把混合好的材料倒进裱花袋,没有裱花袋的可以用挖甜品的匙,可以用汤匙,主要是裱花袋比较容易把握。

5、不粘平底窝擦一点油,加热,注意不要大火,用小火,然后挤上料,尽量保持圆形状,滴几滴水在边上,然后盖上盖,小火5分钟。

6、拿起盖翻另外一面,再盖上盖煎2分钟,最后关火焗30秒,完成。

2)梦游状态怎么办?家人朋友梦游你怎么做

1、慢慢的引导他往床上走,使他重新入睡;

2、如果遇到反抗,可以跟在他后面,避免他发生危险;

3、也可以通过发生声音把他叫醒,不要摇晃、或者拍打梦游者

3)夏天猪皮怎么做

1、清洗。家里买来的猪肉,我们先把肉皮弄下来,然后把肉皮洗干净,去掉残余的猪毛,可以用镊子拔,然后再用刀把猪皮正面刮干净,用水清洗干净后装到容器里备用,这次确保把猪皮清洗干净了,后面就不用再次清洗,可以直接做菜。

2、汆水。取干净铁锅,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把刚才清洗干净的猪肉皮放入锅中,水以没过肉皮为佳,点火汆煮,时间以水沸腾后十分钟左右,中间用锅铲翻动一下,让上边的肉皮也能充分汆到水。

3、冷却。肉皮汆水后要冷却一会儿,时间自己把握,基本上手拿起肉皮时不烫手就可以了,冬天基本五分钟就可以了,夏天气温高估计时间稍微长一点,应该也不会超过八到十分钟。

4、去油脂。肉皮冷好了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处理了,肉皮内侧油脂还是比较厚的,我们可以用刀来刮,注意刀要倾斜,不然肉皮易断也不好刮,刮的过程中力度要适中,多刮几遍,将油脂清理干净。

5、切出各种形状。肉皮的油脂清除干净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用刀切成我们做菜所需要的形状了,我一般喜欢切成丝状,如果肉皮多一次吃不完,比如像年边家里做香肠就会有很多肉皮,我们可以把肉皮处理后切好来放到冰箱冷藏。

6、做菜。肉皮处理好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做菜了,可以用肉皮爆炒辣椒,也可以用肉皮做肉皮冻吃,还可以调好汤汁,用肉皮蘸汤汁吃,各种吃法都很不错,嘴巴得到了享受,还补充了大量的胶原蛋白。

4)海苔油饼怎么做

1、主材:小麦面粉25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海苔适量。

3、面粉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放一边醒发半个小时。醒发好的面团分成小份。

4、取一个面团擀开,刷一层油,撒入适量的盐和海苔。从一侧卷起。搓成细细的长条状。

5、再从一头慢慢卷起。卷好的形状,用手稍稍按扁。平底锅内刷一层油,放入油饼。煎至两边焦黄色就OK了。

5)奶酪千层怎么做

1、先做皮,鸡蛋打散,加入糖粉40克搅拌均匀(鸡蛋不要打发),倒入牛奶(可先加1/4),搅匀。

2、筛入低筋面粉,再加上吉士粉,慢慢搅拌均匀。

3、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倒入面糊,搅拌均匀(用力不要过大,以免面糊中混入太多空气产生大量气泡),再加入剩余牛奶,搅成稀面糊。

4、稀面糊过筛(保证没颗粒,才能煎出漂亮的饼皮),放入冰箱冷静置半个至一个小时。

5、平底锅不用加油,用小火加热,倒入面糊,摊成圆形,一般一汤勺可以煎一张。要用小火,不需要翻面,不要煎时间太长,煎到饼皮的表面凝固,鼓起泡泡就差不多了,摊好后放一边冷却备用。

6、接下来做奶酪慕斯,芒果洗净切成小粒备用。

7、奶酪隔水加热,搅拌至软滑,加糖70克,继续搅拌至糖溶化,再加入酸奶(可不加)拌匀。

8、取无油无水的容器,加入冰凉的淡奶油打发好,加入到奶酪酸奶糊中,搅匀。

9、取一个圆模具(我用6寸的蛋糕模),把未煎的一面朝上,按一层皮一层奶油,每隔3层奶油夹一层芒果的方法加,共做12层,3层有夹芒果粒(如果皮煎厚了,一层就夹果粒也行的)。这步没有模具也可以做,

10、做好一定要冷藏够三小时,至慕斯层完全凝固才能脱模,脱膜时用吹风筒走上一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