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海尔电视怎么看名校课堂

海尔电视怎么看名校课堂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9:25

(一)海尔电视怎么看名校课堂

1、有线电视用户(有机顶盒):在正常观看电视时,第一步:按遥控器“数字键”777(地市用户)或输入频道号125-139(县区用户),第二步:选择相应频道即可收看;双向或宽带用户可以通过首页推荐位《名校同步课堂》直播入口进行后收看。

2、有线电视覆盖用户(无机顶盒):凡有线电视信号覆盖的地市区域,将有线电视用户线连接至电视机射频口并手动切换信源选择DTMB信号即可收看《名校同步课堂》的各频道。

(二)怎么看ipad是几代

1、打开设置,点击“通用”选项,选择“关于本机”,点击“拷贝序列号”。

2、进入苹果官网,点击技术支持,找到并点击“查看您产品的保修状态”。

3、将拷贝好的序列号粘贴上去,输入代码并点击继续。

4、在跳转到的页面中即可查看ipad的代数了。

(三)怎么看电脑配置

1、首先右键windows按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点击“控制面板主页”,点击“系统和安全”,点击“系统”即可看到电脑的配置。

2、电脑的配置主要由CPU、显卡、主板、内存、硬盘、显示器、机箱、光驱、键盘、鼠标和散热系统决定。电脑配置是衡量一台电脑性能高低的标准,各位在购买电脑时一定要注意。

(四)抖音后台数据怎么看

后台数据可以指导我们怎样更好运营抖音,针对企业号,抖音已经开通了后台数据查看功能。那么,今天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查看数据。

1、登录抖音号,进入界面。点击“我”,进入个人主页。

2、点击右上角,进入菜单。

3、点击“企业服务中心”,可见到“企业数据”。

4、点击“企业数据”,便可以查到近七天或者近30天的数据。

5、点击“粉丝数据”,可查看更详细的数据分析。

(五)钢筋符号怎么看?怎么了解钢筋理论重量?

1、首先,我们要知道HPB和HRB的区别,HPB就表示一种光圆钢筋,而HRB就表示带肋钢筋。

2、还有就是钢筋几种符号的区别了,分别表示了非预应力和预应力钢筋,常用的就第一个符号以及相应的材料。

3、很多时间,我们看到的钢筋标注比如:4Ф25,这个表示的就是有4根直径为25的钢筋,其中的符号就表示的是直径。

4、有时候,这个符号后面又会加@加数字比如@300,这个就表示的是这几根钢筋间距为300.

5、当然,还有各种形状的钢筋,就表示钢筋的不同形状。

6、钢筋的理论重量就表示的是一米这个型号的钢筋的重量,所以我们算钢筋总重的话乘以长度,然后乘以根数即可,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