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pptx文件怎么打开

pptx文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1:34

(1)pptx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查看文件属性,发现是pptx文件。

2、点击打开,点击右上角“文件”,再点击“另存为”,将其另存为ppt文件,点击保存。

3、缩小页面后,右键点击桌面上刚刚保存的文件。

4、查看属性,发现是ppt文件后即可打开。

(2)怎么打开榴莲外壳

1、找到关键部位:顶部 熟透的榴莲的顶部,一般隐隐约约有很多裂痕的。它们都是榴莲外壳的薄弱环节。

2、拿小刀撬开裂痕 拿小刀轻轻撬开顶部的裂痕,很快榴莲最薄弱的结构面就暴露出来了 沿着顶部的裂痕,慢慢往下剥开,让裂口往底部裂开。

3、用手掰开榴莲 当裂口开了几厘米大小,可以放下拇指,掰开榴莲裂口。 不用急,慢慢用力,很快就可以掰开。

4、取出榴莲肉 用手轻轻拿出榴莲肉 香香美美的榴莲 依次掰开一页页的榴莲

(3)疫情期间快递怎么打开

1、尽量的不用手直接触碰快递箱,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或者手里垫上纸巾,也可以将75%酒精喷洒在快递箱子的表面,消毒后再打开。

2、另外取快递时务必戴口罩。与快递员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或者是快递员把物品箱子放在门外地面离开再收取。以减少与快递员的近距离接触、交流。

(4)燃气表阀关闭怎么打开

1、天然气表也分几种,一种是普通的燃气表,也就是说不许安装电池的,只带了机械计数器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没有阀门的,你要关断气的话,必须使用燃气表前或者表后的阀门。

2、另外一种是智能型的燃气表,带有液晶显示器,必须安装阀门,一般这种表是预付费的,那么这种表内部是有阀门的,在你表内还有剩余气量的情况下,阀门一直都是开的,如果表内没有剩余气量的时候,阀门才会自动关闭。这个时候你必须充值才能开阀,同时如果你确实需要关阀的话,你可以取下电池,这时,表内的阀门也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