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为什么手机来电只显示号码不显示名字

为什么手机来电只显示号码不显示名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40

Ⅰ.为什么手机来电只显示号码不显示名字

1、因为号码没被存储起来,通讯录>设置>修改为手机存储或SiM卡存储,都试一下。就可以了。

2、通讯录中有存储名字的手机号码,在来电时却不能正确显示出名字;回到手机桌面,点击进入设置选项。在设置界面中找到“电话”选项。

3、在“电话”选项中下拉页面找到“拨号助理”旁边的开关,将其打开即可。备注:根据手机上的说明,拨号助手的功能是在拨号时自动确定正确的国际或本地电话前缀。

4、这时当再有来电时就能够正确显示来电者的姓名了。

Ⅱ.三角梅开花几天就掉为什么

1、一般情况下,三角梅开花几天后就掉多是养护管理不当造成的,不要给它浇太多水,更不能把水浇到花朵上,不然就会腐烂掉落。还有就是光照强度达不到开花的需求,它的生长状况差就会出现落花的现象。

2、光照:三角梅很喜欢阳光,养护的时候要给予它较多的日照,春天秋冬和冬天都能放在阳光下面养。但由于夏季的光照太强,所以需要稍加遮挡。并且,还要微微的通风,养殖环境太闷热的话,容易感染病害。

3、水分:三角梅是一种喜欢水的植物,在养殖时应该见干见湿,土壤微湿为最好的状态,不能浇大水。刚栽植的时候,需要给它浇透水,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有积水。

4、修剪:在春季的时候要进行修剪,要把杂乱、干枯和密枝剪掉,剪后能够促进植株生长新枝。在它开花之后也要修剪,应把残花修剪掉。

5、温度:它适合在高温的环境下生长,需要把养护温度控制在20-30℃。夏季的时候气温不要超过35℃,气温过高的话,它的长势就会受到影响。过冬期间需在暖和的环境下养,气温要在15℃以上。

Ⅲ.手机为什么突然变成紧急呼叫了

1、变成紧急呼叫模式,说明你手机没有信号,或者是不识别手机卡了。

2、在这两种状态下,一般都会变成紧急呼叫模式。不能进行其他正常通话了,你可以去检测下手机,或者把手机卡重新安装下,重启手机,到信号好的地方看看正常不,如果还有问题就去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