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地漏怎么挑选

地漏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6:51

一)地漏怎么挑选

1、深水封地漏,安装高度足够高,如12厘米以上,可以考虑深水封地漏。深水封地漏加高水封层,防虫和防臭效果大大增强。但这种地漏下水速度一般,不能防止倒灌。

2、T型地漏,安装高度适中,如8至12厘米,推荐T型地漏。T型地漏通过承载水重而改变挡板的闭合状态,实现开与关。这种地漏防臭防虫效果不错,且过滤效果好。重要的是下水速度快,防倒灌,缺点是清洁比较麻烦。

3、重力翻盖地漏,安装高度矮,如6至8厘米,推荐重力翻盖地漏。这种地漏通过重力弹簧实现翻盖的开合。防臭防虫效果都还不错。最大的缺点就是下水速度非常慢。

二)萝卜怎么挑选

1、看外观:正常情况下,在生长过程中吸收的水分较多的萝卜表皮比较光滑,肉质比较细腻,所以大家在购买萝卜时首选要挑选表皮光滑的。

2、掂重量:我们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说买到的萝卜是糠的,根本没法吃;大家在选购萝卜的时候应该挑选个头比较大,分量比较重,那在手里有沉甸甸感觉的萝卜,这样的萝卜是实心萝卜。

3、看内部:购买萝卜时我们可以掰开看看,如果萝卜端口处有很多的小洞洞,就说明这个萝卜已经开始空心了,坚决不能购买这样的萝卜,如果端口处非常光滑,就说明这是新鲜的萝卜。

4、看萝卜皮:如果在购买时看到有半透明斑块的萝卜,那千万不要购买,这说明这样的萝卜不新鲜,而且可能受过冻,已经没有多少营养价值了。

5、我们购买萝卜是尽量挑选中型偏小购买,因为这样的萝卜肉质紧实,口感特别好,营养也非常充分。

三)怎么挑选暖气片

1、选择具有超强延展性能的暖气片,传统的铸铁暖气片,颜色灰暗,经常露出斑斑锈迹,破坏了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已经不再符合现代家居的审美需求,而如今的暖气片外观时尚、整洁,可以与家装很好的融合,甚至成为一种时尚的艺术品,从而也就要求制作材质一定要具备良好的延展性,便于设计造型,且表面光滑,涂料附着性强,可以很好的塑造出暖气片时尚美观的外形,进而与整体家装共同打造出大气典雅的家居环境。

2、选择性价比高的暖气片,一款好的暖气片除了舒适、高效、美观外,还需要一个较高的性价比,这是因为利用暖气片采暖的毕竟大多数还是普通的中小户型家庭,如果暖气片价格过高,很多家庭会买不起,因此制作材质就必须价格公道,价格水平适中,制造出的暖气片能被大多人接受。

3、选择具备较强抗防腐蚀性的暖气片,在平常环境下,任何金属都会遭受氧化腐蚀,只是腐蚀程度强度大小不一。抗腐蚀性强的金属,被氧化腐蚀的速度较慢,制作成暖气片使用寿命长,不容易出现漏水、爆裂的现象。当然,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对金属进行防腐的工艺日益提高,但这不代表可以忽略金属材质本身的抗腐蚀性能,只有优异材质与先进工艺强强联合,暖气片才更具安全性,才最能延长暖气片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