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岁月不饶人的心情说说

岁月不饶人的心情说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7:25

一)岁月不饶人的心情说说

1、光阴易逝,岂容我待。

2、时间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药。

3、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沉。

4、谁与我醉明月,愁在夕阳中。

5、岁月不饶人,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6、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7、你若需要时间,还得自己把他造出来。

8、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9、豆蔻时光犹如水,只是当时已惘然。

10、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又是一年过去了。

二)岁月不饶人的意思

1、岁月不饶人的意思:时间不会因为某些人停止,它会一直消逝。

2、《如梦令·插遍门前杨柳》宋,吴潜,插遍门前杨柳。又是清明时候。岁月不饶人,鬓影星星知否。知否。知否。且尽一杯春酒。

3、译文:折枝杨柳枝插入土,等待新柳长成。又到了一年清明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你可知道我的两鬓已经有了星星点点的白发。你知道吗,你知道吗?算了,还是喝一杯春天的酒水吧,莫要多生伤感了。

三)岁月不饶人的句子

1、像「时光飞逝」、「岁月不饶人」这一类的话,只是一种自我安慰,每天在逐渐凋谢枯萎的是你,这才是真的,你还一直以为是时间在流逝,好像你没有动,是时间在动一样。时间从来就在它所在的地方,没有流逝到哪里去,手表与时钟是人类衡量时间的设计,但其实时间哪里也没去。 ----奥修

2、什么时候,我才能遇到真爱,不是我不懂随缘的道理,只是岁月不饶人。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3、时间飞快,无情流逝,不论有雄心壮志还是有无限遗憾都会淹没在汹涌的时间长河中。总觉得我姐还不大,我哥还和以前一样,过年回来,当年的姐姐已过30,哥哥的孩子都会放鞭炮了。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现在只是一瞬间,曾经的小伙伴们都已子女过膝,而我还是孑然一身。时光飞逝,岁月不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