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螺丝怎么炒好吃

螺丝怎么炒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7:08

一)螺丝怎么炒好吃

螺丝这样炒好吃:

1、准备主要食材:螺丝,干辣椒,生姜,葱,大蒜。

2、把螺丝放沸水中焯一下,然后捞起沥干待用。

3、生姜和大蒜切片(切丝也可以,个人喜好)葱切段,干辣椒剪碎,炒锅里油热七分,把这些辅料下锅煸出香味来;然后倒入沥干水份的螺丝,加入几勺料酒快速翻炒螺丝几下。

4、然后倒入清水以淹没螺丝为准,放盐,糖,加入一点点酱油。不要盖锅盖,就这样大火烧,一直到水分收干,留一点点汤就好。

二)d0螺丝怎么安装

1、在墙体打眼,打眼之后要清理孔内灰尘,以免沙土阻塞不便安装。钻眼之后先把螺杆与胀管砸入孔内;

2、把需要固定的配件穿到螺杆上;

3、依次放入平垫、弹垫、螺母,用扳手拧紧螺母,使膨胀管在墙内膨胀即可。

三)螺丝怎么做出来的

高强度螺丝=加工工艺为:热轧盘条-(冷拨)-球化(软化)退火-机械除鳞-酸洗-冷拨-冷锻成形-螺纹加工-热处理-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