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盾牌染色

我的世界手机版盾牌染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4:28

1)我的世界手机版盾牌染色

1、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工作台,这是必备工具。

2、我们需要一个盾牌,盾牌是在工作台上制作。材料需要一块铁和六个木块(随意木块)。铁由铁矿烧制(熔炉烧制),铁矿去地底挖就好。

3、一般的东西需要染料染色,但是盾牌需要的是旗帜,制作各色的旗帜需要各色的羊毛,羊毛从哪里来就不用多说了吧?还需要木棍,木棍的合成也放一张图,合成旗帜以常见的白色羊毛为例。

4、旗帜合成之后就可以直接给盾牌上色了,这样我们就获得了一个白色的盾牌。

5、我们还需要的是五个红色染料,有了红色染料之后就可以给旗帜染色了,放成十字架的形状就有了一个十字形的旗帜。

6、接下来,还是和前面一样,将旗帜和盾牌合成,就有了一个十字架的盾牌。

7、也可以做条纹状的旗帜,红绿颜色搭配比较显眼,自己做的时候可以随意选择染料。

8、最后还是旗帜和盾牌合成,就完成了自己盾牌染色。

2)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进入2b2t

1、因为是国际服,首先你Minecraft需要一个《我的世界》国际版的账号,也就是所谓的国际正版。2b2t服务器的版本为JAVA 1.12.2。一切准备就绪的后:打开游戏—选择多人模式—添加服务器—输入服务器IP—进入服务器。(注意:HMCL等启动器,若没有正版账号,一样是无法登陆的)。

2、进入服务器后,迎接你的并不是《我的世界》2b2t这片大陆的冒险之旅,而是一个极为漫长的等待时间。这个排队时间,最近是越来越夸张了,随随便便都得10个小时以上。

3)我的世界毒马铃薯炼药

1、毒薯不能用于炼药。

2、我的世界中毒马铃薯是种与马铃薯相似新食物,只是食用后有一定几率附加中毒效果(与蜘蛛眼类似)。收获成熟的马铃薯时有2%几率掉落一个毒马铃薯。毒马铃薯无法种植,也无法烹饪。但是可以吃。恢复1格饱食度。中毒6到10秒钟不等。

4)如何用手机玩电脑版的我的世界

1、我们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搜索此游戏的app文件并下载到电脑上。

2、开始下载app文件等待下载完成,下载完成后准备备用即可。

3、接着,在电脑上打开模拟器并进入,在模拟器中选择本地安装。

4、打开窗口中选择刚刚准备备用的app文件,选中并点击打开。

5、之后的步骤就是模拟器实现自动安装,自动安装完成后会启动该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