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分数立方根怎么算

分数立方根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33

(一)分数立方根怎么算

1、分数立方根计算其实很简单。分数的立方根等于分子的立方根除以分母的立方根,将分数分子分母分开当作整体计算即可。

2、例如:求4/9的立方根,就可以列为√4/9=√4/√9=2/3。

3、类似的,求分数的平方和立方就是分子分母分别平方和分子分母分别立方。

(二)七日年化收益率怎么算

1、货币型基金每日公布前一个交易日的每万份收益情况以及七日收益率,其中每万份收益是扣除管理费,托管费以及销售服务费之后的净收益。

2、“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以最近七个自然日的每万份基金净收益,按每日复利折算出的年化收益率,即七日收益的平均收益率。

3、近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七日内收益情况的一个平均值。因此如果近七日收益率一样的话,并不意味每万份收益也会一样。

(三)高铁退票手续费怎么算

1、开车前24小时之内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的退票费。

2、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

3、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

4、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四)达成率怎么算

1、达成率一般用百分比表示(%),是指为实际值对比目标值的符合程度(达成目标的程度)。

2、目标值越大越好:达成率(%) = 实际值/目标值;所得%越大符合程度越高,大于或等于100%即为达成目标。

3、目标值越小越好:达成率(%) = 2 - 实际值/目标值;所得%越大符合程度越高,大于或等于100%即为达成目标。注:一般大于100%时也记录为100%。

(五)京东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规则七天怎么算

1、就是收到货之后7天内可以无任何理由退货和换货。

2、京东无理由“7天无理由退换货”指商家(下称“卖家”)使用京东提供的技术支持及服务向其买家提供的特别售后服务,允许买家按本规则及京东其他公示规则的规定对其已购特定商品进行退换货。具体为,以签收日后的第二天零时起计算时间,满168小时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