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加持英雄怎么选

剑与远征加持英雄怎么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4:46

(1)剑与远征加持英雄怎么选

1、加持英雄选择:卢修斯,罗万,罗莎琳,雪米拉。

2、推荐原因:以上四只都是版本中非常强势的角色,光盾、罗万、女仆和女妖都是需要玩家将专属武器提升至最高的。其中尤其是光盾罗万和女仆。玩家在卡关的时候不妨将这三位放上去试试看。

3、在同等装备同等练度的情况下,这三只组成的队伍强度甚至不比国家队弱。不管是前期还是后期,光盾罗万和女仆的组合都可以给玩家带来相当高的收益。

4、女妖属于万金油,很多玩家都觉得女妖后期并不厉害,但是女妖的优势并不是在寻常的主线当中,而是在各种奇怪的活动当中,比如说工会的boss,比如说迷宫,女妖都可以发挥出非常大的优势。这是其他的角色所没有的能力。

(2)剑与远征能换的英雄有哪些

1、雪米拉

2、克艾索斯

3、妮莫拉蓝

4、托安

5、爱丝特瑞达

6、斯克雷格

7、希瑞斯

8、雷恩汤

9、《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3)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没有蝴蝶怎么过

1、通关剑与远征凄风谷地的成败关键在你注意力集不集中了,一失足就得全部重置,打的时候也千万别再全自动了,一定得手动不然绝对没戏。对于手残党的友友建议就是只要记住一句话,开局放大(全部英雄)然后就切手动模式为下一关攒大,如此周而复始。

2、在通关时,玩家们不要被他们变态的战力数值给吓到,虽然他们打你一下基本残血吧,但你要是开局全部放大95%以上能过,一定得攒大。再有攻打每一条支线的最后一关之前一定得带着大,如果开局放不出来那同样95%的概率你过不了,尤其对于15号基本可以到99%。

3、至于英雄选择上,首选控制系,没有蝴蝶就选带魅惑还有老羊的三体控场也可以。续航和肉盾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有恢复辅助的可以带着尤其商人和女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