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蜡笔小新杀手家族是第几集

蜡笔小新杀手家族是第几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43

一,蜡笔小新杀手家族是第几集

1、《蜡笔小新》杀手家族是638集。

2、638集介绍:小新的阿姨美伢来到小新家里,在小新玩耍回家的路上等着他。当小新问她是谁的时候,小新想到了电视里的一名杀手,掏出一把枪告诉小朋友多亏帮她开了门,小新被吓了一跳。他以为这个路上遇到跟他说话的姐姐是杀手,后来发现是他的阿姨。

二,蜡笔小新小葵出生是哪一集

1、在蜡笔小新国语第二季64集,小葵出生了。

2、野原向日葵(野原 ひまわり),昵称小葵,是日本著名动漫《蜡笔小新》中的主要角色之一,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妹妹。刘海有三个圈儿。喜欢帅哥和亮晶晶的东西,未满一岁。

三,蜡笔小新撩妹语录

1、你用不着害羞嘛!小姐!

2、小姐,你一个人吗?

3、我才五岁,还没有结婚咧。

4、那位监视人的大姐姐,要不要监视一下我对你的爱啊?

5、小姐,要不要搭我的3轮车去兜风!

6、喂,小姐,单独走在马路上是很危险的,让我来保护你吧!

7、姐姐,可以陪我逛街吗?

8、美女,摘下你的眼镜吧!

9、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郊游啊?

10、难怪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很合得来。

11、小姐,你喜欢穿有动感超人的内裤吗?

12、我叫野原新之助,在双叶幼儿园,不喜欢吃青椒,5岁,未婚。

13、嗨,美女,要不要和我一起喝牛奶啊?

四,蜡笔小新法国洋娃娃是哪一集

1、第328集(恐怖娃娃的故事真的好可怕)。

2、剧情简介:美伢不小心弄坏了广志的高尔夫球竿,为了不让对方发现,她用胶水将球竿粘住,但这一切都被小新看在眼里,为了继续隐藏秘密,美伢买来巧克力笼络小新;

3、广志起床后弄茶泡饭时不小心弄坏了美伢最喜欢的茶杯,小新赶紧拿来胶水帮爸爸保守秘密,但广志的代价是帮小新买玩具。小新本以为勒索爸爸妈妈成功而自己是最聪明的小孩子,但是父母间的沟通很容易就将误会解除,小新的美食和玩具都被没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