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早餐汤面是怎么做才好吃

早餐汤面是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20

1)早餐汤面是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面条1把、白菜心1小颗、葱半根、蒜3个、北极虾6只、鸡蛋1个、耗油适量、盐适量、味极鲜适量、香油适量;

2、首先把虾清理干净,剪去虾头,去掉虾线,放置一旁备用。葱切丝备用,蒜拍一下再切成磨备用。白菜心洗净切成丝状备用。

3、热锅后倒入适量花生油,葱蒜倒入炒香,放入白菜继续翻炒两下,再放入一小勺盐,继续翻炒一会,先放的盐可以让菜更入味。倒入一小勺耗油调味,继续快速翻炒。

4、翻炒完成后倒入开水,不要倒得太少,太少面条煮的不好。等水开后打入一个鸡蛋,先不要搅动,等20秒鸡蛋成型不易散的时候再搅拌,接着放入面条,搅拌几下后盖上盖子煮2分钟。

5、开盖后把虾倒入锅中,搅拌几下继续煮三分钟。再倒入适量味极鲜,盐,搅拌均匀,面熟即可关火。

6、出锅前倒入适量香油,撒上香菜或者芝麻即可。

2)酸辣粉怎么做窍门

1、主料:苕粉(先泡软)。

2、配料:红油豆瓣酱,花生碎及花生米,芝麻,蒜茸,榨菜粒,香葱,肉汤(或清水)。

3、调料:花椒粉、胡椒粉、盐、生抽、鸡精、老醋、香油、辣椒油各适量。

4、将调料里包含的所有调味品拌匀,做成调味汁待用。

5、芝麻炒香,花生米用油炸好(取几粒捣成花生碎)备用。

6、锅内放少量油,爆香豆瓣酱、辣椒面以及榨菜粒。倒入肉汤加一点点盐,煮沸后加入泡软的苕粉煮约二分钟后连汤倒在碗里。

7、将之前做好的调味汁也倒入装了面条的碗中,加入蒜茸,葱花,花生米和花生碎,芝麻即可。可以加上些香菜更好。

3)鲜香酸辣汤怎么做

1、葱姜热油炸锅,倒入适量的水,切成丝的西红柿,火腿肠,豆腐,鸭血全部倒入。火腿可以用瘦肉丝代替,更加美味。

2、泡发的木耳切丝倒入,三个鸡蛋打碎放入,慢慢倒,倒好轻轻用勺子搅一下,会形成漂亮的鸡蛋花。

3、淀粉加水调开,倒入汤中。可以慢慢倒,边倒边搅,觉得稀稠合适就可以不用倒了。鸡蛋和淀粉放入的次序可以互调。

4、适量香醋,生抽,辣椒油,胡椒面香油加入即可。

4)怎么做口红

1、口红粉倒入烧杯,分量根据个人喜好,自行控制,加入珠光粉,一克口红粉放珍珠粉不能超过0.5克。

2、倒入基础油,一克粉放12-14克,刷子贴着杯壁研磨10-15分钟,放入蜂蜡和小烛树蜡4:1放至4-6克。

3、将烧杯放在热炉60度左右,使蜡融化,融化完毕等温度稍低时放入ve。

4、烧杯不烫手时倒入磨具,一个小时左右成膜,也可放冰箱15分钟。

5、用刮板挂掉多余膏体,用脱模器脱模,放入口红管即可。

5)带壳螺蛳怎么做

1、材料:带壳螺蛳750克,色拉油20克,精盐2克,酱油25克,白糖5克,味精1克,葱姜末10克,胡椒粉2克,绍酒适量。

2、将洗净的螺蛳用剪刀把顶尖部剪去一点,再洗净,沥干水分。

3、炒锅上火,舀入色拉油烧热,放入葱姜煸出香味。

4、倒入螺蛳翻炒,至螺口上的盖子脱落时。

5、加绍酒,白糖,精盐,酱油,味精和少量开水,焖烧约10分钟加胡椒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