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韩式炸鸡排怎么做

韩式炸鸡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5:05

(一)韩式炸鸡排怎么做

1、主料:鸡胸肉2块、咖喱粉1勺、炸粉1/2杯、鸡蛋1个、面包屑1杯。

2、辅料:拉面粉1匙、孜然粉1匙、坚果粉1匙。

3、切开鸡胸肉。

4、将鸡胸肉放入保鲜袋或保鲜膜,用锤子敲击把纤维斩断。

5、撒上盐和胡椒调味。

6、将咖喱粉放入炸粉中搅拌。

7、依照炸粉,鸡蛋液,面包粉的顺序,裹在鸡胸肉外面。

8、油炸成金黄色。

9、制作调味料。

10、在炸好的鸡肉上撒上调料,完成。

(二)炸肉片儿怎么做

1、主料:猪肉6两(约240克),生菜叶数片,花椒盐2茶匙。

2、调味料:生抽、酒各1/2汤匙,胡椒粉、麻油各少许。

3、粉浆料:水1杯,鸡蛋1只分量,面粉4两(约160克),粟粉2又1/2两(约100克),发酵粉1/3茶匙,油、盐各少许。

4、做法:猪肉切4-5厘米长薄片,加料调味拌匀。粉浆料调合成粉浆。烧热油,取猪肉片沾满粉浆,放入热油中,改中火炸至金黄色,熟透即可。生菜垫碟,上放炸肉片,以花椒盐蘸食。

(三)小米汤怎么做不溢锅

1、小米汤怎么做不溢锅:

就是熬小米粥时,别直接下锅煮,记得加几滴食用油。加入几滴的食用油,能够防止溢锅的情况,甚至是增加粥的粘稠度。

2、小米粥的功效:

⑴具有补气益血的作用,用来治疗气血亏损有着良好的功效,适合体质虚弱的患者服用;第二种,

⑵具有开肠胃的功效,其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排出肠道中多余的毒素。

(四)油炸鸡排怎么做

1、食物:鸡脯肉1块、生鸡蛋1个、香炸粉适当、木薯淀粉适当、植物油适当。

2、准备好食物。

3、鸡脯肉,添加烤肉料,拌和,抓匀,腌渍4个钟头以上。

4、4个钟头之后,取下鸡脯肉,放到鸡蛋液中。

5、再在木薯淀粉中,滚下,沾有木薯淀粉。

6、再在上面洒满香炸粉。

7、放进锅中。炸至双面金黄色即可。

(五)干煸牛肉怎么做

1、准备食材,牛里脊肉,葱姜蒜,红椒,香芹,葱姜切丝,蒜切片,红椒去籽切丝,香芹切段牛肉片成薄片,顶刀切成丝。

2、准备一个大碗,放入切好的牛肉,加一勺盐,适量的料酒,少量酱油,一个蛋清,用手抓匀,再加入水淀粉,抓匀备用。

3、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烧热后下入牛肉丝,先用大火炒去多余的水分,牛肉变为暗红色时,再转小火慢慢煸干。

4、下入辣椒段和花椒煸出香味,加入豆瓣酱,炒出红油,下入葱姜蒜,稍微翻炒,倒入香芹和红辣椒丝,加一勺鸡精,一勺糖,淋上少许花椒油,翻炒均匀出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