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京东会员爱奇艺联名卡怎么用

京东会员爱奇艺联名卡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9:54

Ⅰ.京东会员爱奇艺联名卡怎么用

1、首先,办理完爱奇艺会员年卡之后,登录爱奇艺,进入爱奇艺个人中心,选择其中的“我的vip会员”。

2、进入我的vip会员管理之后,选择其中会员服务模块的“享京东PLUS会员”。

3、然后会弹出一个新页面,可以点击领取京东PLUS会员,点击“立即领取”就可以了。

4、领取成功之后,就会弹出一个提示框,提示已经开通成功,使用爱奇艺绑定的相同手机号登录京东即可领取PLUS会员。

5、然后登录京东,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其中的PLUS会员模块,点击“立即查看”。

6、进入PLUS会员管理之后,选择右下角的“我的PLUS”。

7、可以看到你的京东PLUS会员的到期日期。

Ⅱ.江南百景图香料怎么用

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花椒来进行制作食物。

获取方法:玩家首先需要升级自己的客栈,然后可以看到自己客栈上面有需要一些物资的提示,需要玩家把这些物资提交给他们,然后就可以得到这个香料了,初期都是一些花椒之内的东西。

香料仓库:玩家获得香料后全部存放在香料仓库里,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好评空盘来提升自己的仓库。同时在仓库满了后也可以卖掉一部分香料。

Ⅲ.手机nfc怎么用

NFC设备目前主要是应用在手机中,具有以下三大类功能:

1、身份认证,如门禁卡、电子身份证等,将储存了票证或复制了门禁的设备靠近读卡器即可;

2、电子钱包,将设备靠近嵌有NFC模块的POS机就可以进行支付,常用于公交刷卡和购物消费;

3、传输数据,把两个NFC设备连接,可以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通讯录等。

Ⅳ.苹果平板电脑怎么用

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 9。

2、打开包装,取出iPad,长按顶部按钮打开iPad电源,屏幕会显示一根数据线的标志。

3、将包装下面的数据线连接电脑和iPad,打开iTunes,此时iPad自动激活。

4、进入iTunes 点击左侧Store里的iTunes Store。

5、点击右上角的登录,然后创建新帐户。

6、填写本页所需要的信息,信用卡信息确认时会被测试扣1美元,只是测试实际不扣。

7、然后去注册邮箱收确认邮件,点击连接即可激活自己的iTunes帐号。

8、接下来,在iTunes点击左侧的iTunes Store,然后点击iTunes Store右上角的登录,即可开始购买自己的iPad程序。

Ⅴ.蔬菜清洗机怎么用

1、清洗水果和蔬菜,一般都是比较短的食物,但是遇到像山芋这样比较长的食材时,请讲食材折断后再放入美的果蔬机中,以保证清洗杀菌的效果。

2、本机主要用于清洁果蔬,但是像易碎物品或者容易损坏的物品不能放入果蔬机中清洁,以免造成物品或者产品的损坏。

3、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格外注意,不要随意挪动产品,或者打开果蔬机的上盖,以免造成溢水的现象。

4、有一点需要格外注意的是,不要将果蔬机中放入热水,这样会对机体本身造成损坏。

5、使用完之后要及时的清洁本机,以免机体内部产生异味或者滋生细菌。一般的清洁剂和洗涤灵都可以使用,但是千万不要使用汽油、油漆稀释剂擦洗,也不要喷洒消毒剂,以免造成果蔬机纹裂、触电以及引起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