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电热水瓶好用吗

电热水瓶好用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14

(1)电热水瓶好用吗

1、电热水瓶可以看做是温水瓶与电热壶的结合品,合二者功能于一身,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电热水瓶采用的是蒸气智能感应控制,过热保护,水煮沸自动断电、防干烧断电,具有保温功能的一种器具。广泛用于家里、办公室烧开水同时具有保温小家电。电热水瓶具有方便快捷等特点,现如今已经逐步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厨房小家电一员。 电热水瓶跟电水壶不同之处在于具有双功能特性,既能烧水又能保温。

(2)电热水瓶的养护方法

1、定期清洗内胆,以免水中污垢积聚内胆及发热元件影响发热效率。清洗内胆时先拧下瓶体下部排污口盖子排除内胆积水,将柠檬汁或者白醋和水注入瓶内,直至最高水位线为止。通电待沸腾保温约一小时,然后按下出水键输出全部水,再注入冷水,反复多次,直至柠檬气味消失为止。清洁瓶体时,先拔下电源插头,用干净的湿布拭擦水瓶,不要将水瓶浸入水中或用水冲洗。

2、请勿将产品放置于被长时间日照的地方,有可能产生本体发热等故障。切勿遮盖蒸气孔。有可能造成上盖的变形。请勿放置于明火附近使用。有可能造成本体的变形和其他故障。切勿干烧。无水干烧会造成内容器的热变形和其他故障。请勿将本体倒置。底部被水侵湿后,会发生故障。请勿将木炭放入容器内。清洗容器时请勿用金属刷和尼龙刷,会引起容器内部表面氟素膜的脱落和产生其他故障。

(3)郭麒麟为什么叫大林

1、郭麒麟,本名:郭奇临,取自奇妙降临。因郭麒麟命里缺木,后改名为:郭奇林。

2、当年,他在德云社开始学相声的时候,和师兄弟在一起,大家对其的昵称即为:大林(有darling之意)。

3、因父亲郭德纲很喜欢麒派老生——周信芳,周信芳的艺名为:麒麟童,郭麒麟也成了其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