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泡鸭爪的最佳方法

泡鸭爪的最佳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33

1,泡鸭爪的最佳方法

1、洗净剁开,过一下开水去除血腥味。

2、锅内加水,开后烧半分钟熄火捞出冲凉洗净再放入凉开水盒内凉透。

3、腌泡盒中倒入丫乐事泡爪汤汁。

4、将凉开水盒中鸭爪捞出放入腌泡方盒内放入冰箱2天后或1天即可食用。

2,正确的泡鸭爪方法

1、准备鸭爪洗净,把脚尖切掉。

2、上锅放入清水,鸭爪冷水下锅,放入姜片,加入一点米醋,白酒。

3、大火烧开,撇去浮沫,煮15分钟。

4、时间到后,捞起放入冰水 ,让它自然冷却,捞起沥干。

5、放入生抽,米醋。

6、放入蒜末,小米椒,一点盐。

7、倒入盆中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5小时以上即可。

3,温州泡鸭爪的制作方法

1、主料:鸭爪适量、酱油适量。

2、辅料:醋半瓶、水和醋一比一的比例。

3、先把鸭爪拿去煮熟,然后煮好了吗冷水过一下,把鸭爪切小段块,这样比较入味。

4、然后切一个柠檬切片,柠檬是用来去腥味的,切好大量的蒜头,喜欢辣的切多一点红色小米椒,然后把醋和水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一起,再放入半瓶酱油。

5、最后把酱料搅拌好之后,把切好的鸭爪倒进去泡,最后密封起来放进冰箱冷藏起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