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王者无限火力模式在哪

王者无限火力模式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14

一)王者无限火力模式在哪

1、想要体验王者无限火力模式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体验服;

(2)主播才能玩;

(3)部分测试人员可以玩,普通玩家的体验服中没有开启房间的权限,但是可以加入主播们的房间。

2、游戏界面并没有明确的标注,想要进入的玩家,必须要由已经开启了无限火力模式的玩家邀请进入房间游戏才可以获得,也就是说只要收到好友邀请,即可开战。所以如果没有朋友给你邀请,也是没法进入的。

二)王者无限火力如何进

1、先进入王者荣耀游戏点击万象天工;

2、然后进入界面后点击无限乱斗;

3、最后进入无限乱斗选择组队点击开始匹配即可。

4、目前无限火力只有在体验服才能玩,玩家可以前往体验服,与朋友一起玩。

5、无限火力模式全部英雄都将拥有 60 点移速加成,同时会自带25%韧性,全部的法力、能量消耗都被移除,可无限使用;

三)王者无限火力模式怎么进入

1、找一个已经在无限火力房间里的人,让他拉你进房,然后你拒绝,之后打开邮件,找到那个被你拒绝的那个邮件,然后点发起邀请,就创好了。王者荣耀无限火力模式目前只能通过邀请方式加入。

2、所有英雄获得60点移速加成,25%的韧性。所有的法力、能量消耗都被移。

3、最牛的登场:所有英雄都将获得80%的冷却缩减!也就是说大部分技能都是无限使用。

4、并且玩家可以邀请别人,让别人提前体验。

5、玩家接受邀请之后就可以进入火力全开模式。

四)怎么能玩王者无限火力

1、找一个已经在无限火力房间里的人,让他拉你进房,然后你选择拒绝之后,在邮箱中可以看到邮件,可以选择发起邀请就能开启无限火力了。

2、在无限火力玩法中,所有英雄获得60点移速加成,25%的韧性。所有的法力、能量消耗都被移除。所有英雄都将获得80%的冷却缩减!也就是说大部分技能都是无限使用。

3、不过注意:目前无限火力玩法还没有上线正式服,游戏官方介绍下这些开启无限火力的玩法是利用游戏bug,体验无限火力的,所以如果发现的话,情节严重会被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