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双学位

什么是双学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49

(1)什么是双学位

1、双学位,广义上是指第二学士学位、与境内外其他大学合作开展的“双学位”项目、辅修学士学位(辅修专业学位)、双学士学位、联合学士学位。在《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颁布前,通常语境中指辅修专业学位。《办法》颁布后,双学位指双学士学位。

2、辅修学士学位,是在本科学习阶段,学习本专业的同时,跨学科门类学习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达到全部要求后获得教育部统一制作、授权颁发、学信网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同时,获得高等院校颁发的另一学科的辅修学历证书和高等院校颁发的辅修学位证书,未达到申请学士学位要求者仅获得辅修学历证书。

(2)什么是互换性

1、互换性是指在统一规格的一批零件(或部件)中,不经选择、修配或调整,任取其一,都能装在机器上达到规定的功能要求。

2、在现代工业生产中常采用专业化的协作生产,即用分散制造、集中装配的办法来提高生产率,保证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要实行专业化生产保证产品具有互换性,必须采用互换性生产原则。

(3)什么是公司抬头纸

1、公司抬头纸,其功用类似于公司便签,主要是为了公司的对外宣传。

2、公司抬头纸信息内容主要包括:公司名称(中英文)、公司地址(包括邮编等)、联系方式(电话、Email、传真等)以及公司标志LOGO,有的还包括公司简介、公司网址等。

(4)什么是互动营销

1、所谓的互动,就是双方互相的动起来。在互动营销中。互动的双方一方是消费者,一方是企业。

2、只有抓住共同利益点,找到巧妙的沟通时机和方法才能将双方紧密的结合起来。互动营销尤其强调,双方都采取一种共同的行为,达到互助推广、营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