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鸭子汤怎么做好吃

鸭子汤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48

Ⅰ,鸭子汤怎么做好吃

1、主料:净老土鸭2500克,辅料:枸杞,冬瓜,萝卜,海带,盐5克,胡椒粉3克,黄酒2克,葱白5克,姜片2.5克,味精1克。

2、将鸭宰杀治净,切成3厘米宽,5厘米长的块,去掉污染,姜切片备用。

3、锅置旺火上,下猪油炒5分钟至金黄色,香气扑鼻时,加料酒。

4、砂罐至微火上,一次放卟清水35000克,清炖3小时后,加味精即成。

Ⅱ,怎么做紫苏带鱼才好吃

1、食材:带鱼2条、尖椒3个、蘑菇2朵、生姜两片、蒜两瓣、紫苏1把、食用油适量、生抽适量、啤酒1罐、味精一点点。

2、带鱼剖好洗净用剪刀剪成段,并用厨房纸擦干水分。其他食材切丝。

3、紫苏用刀切一下,不用切太细。

4、各色食材切丝。

5、锅内做油,油热下带鱼,大火定型后转中火煎焦黄。

6、一面煎好,用筷子夹着翻面,两面煎焦黄,随时调整火候。

7、加入姜丝,蒜片,蘑菇,胡萝卜。

8、加入生抽,啤酒烧开,转中小火烧15分钟。

9、加入尖椒,紫苏,大火三分钟收汁,此时可调下味,放味精。

10、烧带鱼出锅。

Ⅲ,鹌鹑怎么做好吃

1、制作材料:鹌鹑两只,红酒三汤匙,葱头一只,蒜头一瓣,生姜几片,生抽4汤匙,盐少许,花生油两汤匙,香油一汤匙。

2、把葱头、姜切丝、蒜头拍散。和生抽、盐、红酒、花生油、香油放入鹌鹑里进行腌制(放入冰箱大约腌制12至24小时)。

3、烤箱预热180度5分钟。

4、把鹌鹑放在烤网上,下面用烤盘接渣。烤5分钟后取出鹌鹑再涂一次腌料。鹌鹑的正反面各150度烤10分钟。

5、取出鹌鹑,全身涂上一层蜜糖。150度烤1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