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炸汤圆怎么做

油炸汤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54

一)油炸汤圆怎么做

糯米面500克、白糖250克、糖桂花10克、熟猪油25克、花生油500克。

1、将白糖、糖桂花和熟猪油放入碗中,拌匀,并用力砸压成厚块,然后切成1

厘米见方的小块。

2、将切好的小块糖馅蘸水后,放入糯米中滚成直径为2~3厘米的汤圆(如不够个,可再蘸水滚动)。

3、锅内加花生油置于旺火上烧至八成熟,倒入汤圆油炸(炸时应用勺轻敲几下汤圆,以防崩破),待炸至汤圆浮在油面上,并呈金黄色时即可捞出。

4、在炒制汤圆时需用小火煎,勿用急火煎制。

5、油炸汤圆不爆的秘密就是炸之前裹了一层淀粉。炸汤圆油温不要过高以免外焦内生。

6、下锅煎的过程中,如有连在一起就用筷子或者铲子分开。

7、以上就是油炸汤圆的制作方法。

二)简单不容易坏的风筝怎么做

1、简单不容易坏的风筝怎么做 :

用小锯在每根木棒得端口处锯一个缺口。测量出其中一根木棒得中心,做个记号,并把这记号放在另一根木棒得一点上,这点距这木棒得一端距离是20厘米。

用木胶把两个木棒粘在一块儿,用绳子缠绕几下后捆起来拉直绳子,沿着4个被锯开得小口,缠出一个风筝得外框。

把绳子拉紧,接着把绳子得两头系成一个结。在木框得四端被绳子缠过得缺口处,每处都再用绳子用力绕几圈后拴紧。

把风筝得框架放在一个塑料薄膜上,方便于做出一个样本。横着得木棒必须在下面贴紧塑料面。用粉笔画出样本。要画在沿着风筝框架线附近外2.5厘米处,方便于允许多出得边折过来盖住绳子。沿着画不错得线,小心地剪出样本。然后把多出来得塑料折上包住绳子,用胶条把它们黏紧。当今,用一根绳子系在横向木棒得一端得缺口处,把这根木棒弄弯曲约10厘米得弯度,接着把绳子得另一端系在横向木棒得另一端。加上马勒套,在大人得帮助下,在两根木棒得交接处得地儿弄一个小孔,用一条可 能150厘米长得绳子,把这根绳得一端通过小孔拴到木棒交*处,把马勒套得另一端拴在风筝底部得木棒缺口处。把用在放风筝得绳子系在马勒套上,位置在于使之距离风筝底部缺口处约90厘米和距离你所连接得马勒套到小孔处约60厘米处。不断地上下调节这套结,方便于使风筝平稳。

2、风筝怎么放:

先确定风向,然后将风筝线放出2米,抓住风筝线开始逆风跑动,边感觉风的拉力边放长风筝线,根据风向改变自己的站位,当风筝飞到适当高度时,交替放出和拉回风筝线,保持平稳飞行状态即可。

三)不放辣椒牛肉怎么做

1、先将牛肉洗净,切好,用盐,生粉,嫩肉粉,苏打粉,生油,味精,糖腌制半个小时,菜心洗净切段

2、将菜心用大滚水飞水,飞水的时候加入烧酒,飞完水后,捞起,用水过冷,沥干水份备用

3、加油落锅,慢火炒牛肉,动作要快,炒至七成熟捞起,再落油落锅,放蒜茸,姜茸起锅,倒入菜心炒匀,加盐,糖,放牛肉炒匀,打芡,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