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小说里描写古代客栈的句子

小说里描写古代客栈的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26

1.小说里描写古代客栈的句子

1、走进那阁楼,环往四周,那用上好檀木所雕成的桌椅上细致的刻着不同的花纹,处处流转着所属于女儿家的细腻温婉的感觉。靠近竹窗边,那花梨木的桌子上摆放着几张宣纸,砚台上搁着几只毛笔,宣纸上是几株含苞待放的菊花,细腻的笔法,似乎在宣示着闺阁的主人也是多愁善感。竹窗上所挂着的是紫色薄纱,岁窗外徐徐吹过的风儿而飘动。

2、走进屋子,环往四周,明媚的阳光从竹窗洒下来,那的桌子上也洒满了阳光。桌上摆着一张微黄的素绢,旁边放着一枚端砚,笔筒里插着几支毛笔。窗边的瓷盆中栽着一株娇艳的珍珠梅。转过头去,是闺中女儿都有的梳妆台,上面摆着一面用锦套套着的菱花铜镜和大红漆雕梅花的首饰盒,还有一顶金镶宝钿花鸾凤冠和一串罕见的倒架念珠,似乎在暗暗昭示着房间的主人不是一般女子。

2.温客行是哪部小说里的

1、温客行,是priest所著网络小说《天涯客》的角色。

2、《天涯客》是由priest原创的一部经典武侠江湖风的耽美小说,2010年10月7日于晋江文学城连载,最终修改于2011年1月18日,全文共77篇,并6篇番外。

3.小说里贺涵结局

1、小说里贺函与罗子君在一起了。在原著小说里,贺涵的原型翟有道出场的并不多,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最终经历波折在一起。

2、在电视剧中,翟有道这个人物已经没有了,贺涵是一个重新塑造的人物,他也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商业精英,他还是闺蜜唐晶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