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小说里让人意难平的句子

小说里让人意难平的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33

Ⅰ:小说里让人意难平的句子

1、外面烟花意起,饭香四溢,一家人在大街上手牵手,你能忍住不哭就可以。

2、我希望自己依旧还是个孩子。没有破碎的心,没有痛苦的眼泪。

3、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4、你要改是因为你自己愿意改,不要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会令你失望,你又得打回原形。

5、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6、如今我们仅有的默契,就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不闻不问,各自生活。

7、时间不是用来冲淡一切的,而是让我们去找到我们所要的一切的答案。

8、彻底的失望大概就是,我连吵架的机会都不想留给你了。

9、没有人可以带走你的痛,所以也别让任何人带走你的幸福。

10、请别把我当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11、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怕人心会变,怕承诺不兑现,以至于只相信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

12、最让人难过的是,你失去的那些人,正是你已经至心待过的人,至心待过,毫无保留,最后满盘皆输。

Ⅱ:小说里形容腰细的句子

1、楚腰纤细:楚腰:称妇人的细腰。形容美人的细腰,曲线玲珑。

2、杨柳腰、水蛇腰、小蛮腰。

3、蜂腰猿背:细腰窄背。形容轻盈俊俏。

4、肩若削成,腰若约素、不盈一握5、 盈盈一握、杨柳腰、婀娜。

6、腰如细柳、柔韧、纤细。

7、蜂腰削背:细腰窄背。形容轻盈俊俏。同“蜂腰猿背”。

8、楚腰卫鬓:指细腰秀发。借指美女。

9、她腰身苗条,脚腿伶俐,身子结实,每一个动作都带着粗野而优美的风韵。

10、她整个身姿既柔韧纤细又带有五月春光和新开的花朵的青春朝气 。她亭亭玉立,婀娜温柔,像水仙似的。

Ⅲ:小说里一些感人的话语

1、这世界有一些人或事可以让我为之去死,包括你。但是我却只想为了你一个人而活,哪怕会活得很辛苦。——《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2、怎么办,哥哥,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了。——《岁月是朵两生花》

3、他以前奇怪她怎么那么爱哭,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只是他一个人的特权。她只在他前面哭。——《良言写意》

4、他们最终,是选择爱情,还是背弃,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年轻的梦想,青春过去就没有了。——《恋爱吧,就像从不曾受伤那样》

Ⅳ:默读小说里双男主名字

1、《默读》小说里双男主名字是骆闻舟、费渡。作为小说的两个主要视点人物,骆闻舟是警察队伍中的精英干将,天然站在正义一方,而费渡则由于某种先天缺陷,道德感与责任感远低于正常水平,始终游走在深渊边缘。双重视角的穿插为读者提供了丰富且极具落差感的阅读体验,也将小说描写的种种极端犯罪心理以两种截然不同的尺度加以衡量,呈现出摇曳生姿的多重侧面。

2、《默读》主体由四个刑事案件和一个大结局构成。它们相互交织,展现出不同人物的悲剧性命运和复杂人性,建构起庞大的故事网络。小说涉及70多个人物,人物和人物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默读》的感情线,也由于恰好围绕着两个南辕北辙的主人公人物展开,刑侦情节线便也得以始终缠绕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