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即食燕麦片怎么做

即食燕麦片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1:03

(一)即食燕麦片怎么做

1、倒入适量的燕麦进入杯中。燕麦片用半杯热开水冲泡。鲜奶加入燕麦片中拌匀。加入香蕉,苹果,撒上葡萄干就可以吃了。

2、也可以加其他的食材,比如:用营养丰富的芦笋和胡萝卜,搭配上燕麦片和鸡蛋,做一个小小的饼。或者鲜玉米、枸杞子、燕麦片、豌豆(煮)、菠萝、白糖做一道漂亮的五彩羹。

(二)洋葱怎么做更美味

1、原料准备:猪肝200克,洋葱200克,尖椒3根,小米辣4根;生抽、盐、料酒、鸡粉、生粉、各适量;(其他调味料可根据个人口味喜好酌情添加)

2、猪肝用清水泡一会,再切成薄片;

3、用少许盐,料酒,胡椒粉,生粉抓匀腌制;

4、把需要的配料准备好,并清洗干净;

5、把所有配料切好待用;

6、锅烧热入适量植物油烧至六层热,倒入猪肝快速划开炒至变色;

7、放入小米辣和葱姜煸香;

8、倒入洋葱和尖椒翻炒均匀;

9、用生抽,盐,鸡粉适量料酒调味,待洋葱炒至断生就可以了。

(三)枞树菌怎么做好吃

1、材料:枞树菌,老母鸡半只,淮山适量,红枣适量,枸杞适量,盐。

2、将枞树菌洗净用温水泡发。

3、加上半只老母鸡切件。

4、还有适量的淮山、红枣、枸杞子一起入锅,加水烧开后文火慢慢炖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完成。

(四)怎么做可以止汗

1、浴后涂爽身粉

冲凉后,可拍上爽身粉,因爽身粉具有吸水分子,帮助吸干汗水。

2、酒精加冰水

酒精有挥发水分的作用,而冰水又可收缩毛孔,如发现腋下经常汗水过盛,可取4汤匙酒精,加适量冰水,用棉花沾湿在腋下轻擦数次,就可以有效除汗。但如果对酒精敏感又或刚脱毛,就千万不要尝试。

3、现成止汗剂

最快捷方便的方法,便是使用现成的止汗剂,因为止汗剂内含酒精及香味,可将汗水挥发之余,更能透过毛孔渗入皮层,抑制汗腺减少汗水排出。所以不妨随身携带一支止汗喷雾,方便随时使用。使用前,可先用湿纸巾清洁腋下汗垢,然后再喷上止汗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