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梅干莱包子怎么做

梅干莱包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8:39

1)梅干莱包子怎么做

1、准备好梅干菜和粉条,梅干菜分别用清水浸泡备用。泡过的梅干菜洗净切碎。泡软的粉条切碎。

2、炒锅倒入猪油或者食用油烧热后放入梅干菜翻炒。加入白糖,盐。再加入辣椒油。翻炒均匀出香味后关火冷凉,再加入切碎的粉条,加包子饺子调味粉,姜粉,鸡精,拌均匀即好。

3、面图发酵好取出。面团揉均匀搓长条。然后分成55克左右的面团。每个面团再次揉均匀搓圆。取一份擀成圆皮。包入梅干菜。捏成包子生坯。包好的包子放入蒸锅再次静置20分钟。

4、然后大火蒸制20分钟。蒸好取出即可。

2)荷兰豆炒菜花怎么做好吃

1、材料:荷兰豆100克、香菇2朵、菜花1小块、木耳1朵、葱、姜、盐、味精、蚝油。

2、荷兰豆洗净,择去筋,一切为二;香菇泡发,洗净,切块;菜花洗净,撕成小朵,放开水里焯一下,投凉水里;木耳泡发,洗净,撕成小块。

3、热锅,放葱姜爆香,捞出。

4、放荷兰豆,香菇大火翻炒几下。

5、再放菜花、木耳,蚝油、盐,翻炒均匀,撒上味精装盘。

3)便秘肥皂水怎么做

婴儿便秘有时是需要用肥皂条来塞到肛门里来刺激患儿排便,正确做的方法是将肥皂先用冷水泡软,然后用剪刀轻轻的减掉约成一厘米到2厘米大小,尽量选用肥皂或洗衣皂,香皂剪的时候相对比较困难,不容易简称成条的状态。

4)怎么做红烧土豆排骨

1、主料:土豆两个、小排骨一斤半、葱2根、姜2片。

2、调味料:酱油少许、料酒1大匙、冰糖1大匙、豆粉1茶匙、麻油1茶匙。

3、土豆去皮,洗净切滚刀块,排骨切段备用。

4、炒锅烧热加1/3杯油爆香葱、姜,入冰糖炒至金黄色,再入排骨炒到外皮焦黄。

5、锅中加入适量酱油,1大匙酒,1大匙冰糖及生土豆拌炒,并加水盖过所有材料,盖上锅盖以小火焖煮45分钟后,再以豆粉勾芡并滴入少许麻油即可起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