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酱拌面条怎么做

鸡蛋酱拌面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32

(1)鸡蛋酱拌面条怎么做

1、鸡蛋2个、豆瓣酱100克、香葱3棵、青椒1个、食用油少许、面条1把、黄瓜半根、火腿片2片。

2、把香葱和青椒切碎放入豆瓣酱里。

3、打入两个鸡蛋,加少许食用油拌匀。

4、放入蒸锅里。

5、蒸12分钟。

6、沸水煮面条,面条熟后捞入碗里。

7、鸡蛋酱已经蒸好啦。

8、把黄瓜、火腿切丝,和鸡蛋酱一起码到面上,拌匀即可。

(2)黑色糯米糕怎么做

1、黑米粉80克、粘米粉20克、糯米粉20克、鸡蛋2个、细砂糖40克、玉米油85克、牛奶15克、柠檬汁几滴、蔓越莓干少许,分离蛋黄和蛋白,蛋白装入无油无水的干净盆里。

2、蛋黄加入植物油和牛奶搅打均匀,黑米粉、大米粉和糯米粉混合过筛倒入蛋黄液体中,搅拌均匀。这时可以准备往蒸锅里加入足量的水进行加热烧沸。

3、蛋白加入几滴柠檬汁,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分三次加糖,打发成干性发泡的蛋白霜。取1/3蛋白霜跟蛋黄糊翻拌均匀,再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仔细翻拌均匀。倒入6寸戚风模具,震出气泡并震平表面,撒上一点桂花,包上保鲜膜,包上保鲜膜,包上保鲜膜,防止蒸的时候水蒸气滴到蛋糕表面,影响蛋糕长高。把蛋糕模具放在已经烧开水的蒸锅笼屉上,用中火大概蒸35分钟,蒸好放锅里焖5分钟再开盖,拿出模具震一下,倒扣晾一会儿,就可以轻松脱模,切块享用了。

(3)香蕉吐司早餐怎么做

1、吐司片切去硬边。

2、将吐司片擀薄。

3、挤上适量沙拉酱。

4、放上香蕉,我买的香蕉比较粗,所以切开了。

5、将吐司片卷起来。

6、逐一卷好。

7、蛋液里面放一点盐,放入黑芝麻打散。

8、不粘锅放少许玉米油。

9、吐司卷蘸匀蛋液。

10、小火煎熟,注意翻面,各面都煎熟出锅。

11、摆盘淋上番茄沙司,搭配上水果,虾,西兰花,营养简单。

(4)菜心怎么做

1、菜心洗净备用。

2、取一个小碗加入蚝油,糖和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

3、锅中水烧开加入少许盐,和油放入菜心焯烫1分钟捞出沥干水分。

4、炒锅倒橄榄油爆香蒜末。

5、把调味汁倒入煮出香味。

6、然后再把调料汁浇在菜心上面,点缀红椒丝即可。

(5)鸡蛋炸酱面怎么做最好吃

1、用料:面条(生)适量,鸡蛋3个,黄瓜(丝)适量,食盐适量,豆瓣酱适量,水适量,胡椒粉适量,植物油适量。

2、锅里烧水,水开后放入手擀面,2-3开后,捞起用冷水冲凉,浸泡在冷水里待用;

3、鸡蛋打散,加盐和胡椒粉搅拌;

4、大酱用同样分量的清水卸开;

5、锅里放油烧热,和平时一样翻炒鸡蛋,待蛋熟透,浇上大酱汁翻炒,待闻到酱香扑鼻即可盛出;

6、盛一碗面条,摆上青瓜丝和鸡蛋酱,吃时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