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腊肉糯米饭怎么做更好吃呢

腊肉糯米饭怎么做更好吃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6:50

①腊肉糯米饭怎么做更好吃呢

1、材料:盐5克,生抽10毫升,花生油20毫升,糯米10克,豌豆5克,腊肉100克。

2、糯米提前用水泡一小时,腊肉切丁,豌豆洗后备用。

3、锅中油热加腊肉炒香,加入豌豆、酱油、盐翻炒后倒入泡好的糯米。

4、食材混合炒好后放入电饭煲,加水漫过米饭,电饭煲煮饭。

5、饭熟后将米饭和腊肉翻匀,再盖锅盖焖5分钟,一碗香喷喷的腊肉糯米饭就做好了。

②妄想山海岳云鲲二次进化任务怎么做

1、进化寒冥鲲需要腾影丹,准备好对应的材料好,找到一个飞行坐骑。来到南山远山渡沉水岸,然后往天上一直飞,就可以看到一个浮空的星球了。靠近星球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戏台,在戏台上赫然站着的就是NPC岳云鲲了,与他对话使用腾影丹即可进化鲲。

2、经过几十秒的鲲进化动画步骤,寒冥鲲就会进化成腾影鲲了。经过进化的鲲获得了全新的外观和技能,还提升了战力属性。

③酱莲藕怎么做

1、莲藕500克;白醋10毫升;料酒5毫升;糖稀、芝麻各3克;酱油15毫升;香油少许;香葱干辣椒少许(装饰调味用,不用也可)。将莲藕洗净,刮去薄皮,切成约0、5厘米厚的片;

2、将莲藕浸泡在水中,再加入5毫升白醋;

3、锅中加入适量水和5毫升白醋烧沸,放入藕片烫至半熟;

4、捞出来,把水倒掉;

5、将藕片放入锅里再加水,水量没过藕片;

6、然后加入酱油和料酒,开锅后用小火煮;

7、当汤汁煮到剩一半的时候放入糖稀,继续用小火熬至汤汁剩不多时,将火开大收汁,用勺子勤翻动藕片,翻炒至藕成红润光亮时撒上芝麻和香油即可出锅~

④炒河粉怎么做

1、将准备的猪肉切成丝后,放入盘中。

2、葱切成葱段。

3、大蒜切碎备用。

4、起锅烧油,放入剁椒炒香。

5、加入肉和大蒜。

6、放入生抽和食盐。

7、再将鸡蛋放入锅中。

8、将其翻炒均匀后,放入油麦菜和豆芽。

9、翻炒片刻后加入河粉。

10、倒入老抽上色。

11、放入切好的葱段。

12、翻炒均匀后出锅装盘即可,美味的炒河粉就做好了。

⑤海椒炒肉怎么做

1、主料:去皮五花肉150克,海椒100g。调料:酱油30克,香油50克,鸡汤75毫升,淀粉75克,芝麻5克(焙好),盐适量。

2、将去皮五花肉洗净切成小薄片,用酱油腌好;海椒洗净切成小片。

3、先往锅里放少许食油,烧熟,放入酱油腌好的五花肉,炒熟后均匀置于盘内。

4、重新起锅,将海椒干炒,至表面起焦皮时,再放入食油,用猛火炒,然后再倒入刚刚炒熟的五花肉,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调料,拌入少许香油,搅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