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王者荣耀怎么换一个身份证绑定

王者荣耀怎么换一个身份证绑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5:12

Ⅰ:王者荣耀怎么换一个身份证绑定

1、微信关注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QQ号也可以在这里换身份证。

2、玩家的身份证信息必须要超过18岁,不满18岁无法更改为其他身份证,未成年玩家没办法通过此方法改身份证,若玩家是填错身份证信息的,只能试一下客服申述了。

3、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帮助,有个实名认证查询。

4、因为身份证满18岁,所以会有“已成年”的提示,下面还有个“修改实名认证”,点击修改。

5、填写新的身份证信息,包括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注意了,每个账号只有一次修改机会,若玩家之前改过就没办法再改,本次改了以后也不能再更改。

QQ玩家在进行第五步时,下面有个“如果你要实名认证QQ账号,点击这里”,点击以后按照提示也是输身份证信息。

6、等官方认证通过,这样就修改成功了,

Ⅱ:拍身份证可以化妆吗

1、照身份证可以化妆,但不得影响真实面貌。

2、身份证证件照的要求是免冠(不戴帽子)正面照片,照片上正常应该看到人的两耳轮廓和相当于男士的喉结处的地方,照片尺寸可以为一寸或二寸,颜色可以为黑白或彩色,拍照时不得上唇膏等影响真实面貌的化妆色彩,包括头发的染色。

3、就是拍照时你拍照的背景是用白布,但你要穿有领子的衣服,不能化妆化得过浓,影响你的真实面貌,只可以涂淡淡的口红,要见耳朵、见到颈部,头上不戴任何装束。

Ⅲ:三代身份证什么样的

1、第一点,防丢失的定位功能。据说第三代身份证内部将会加入定位装置,当我们不小心丢失了自己的身份证,我们只需要到公安机构里通过对身份证的定位,就能找到身份证的具体位置了,第一时间能够找到遗失的身份证也能够提高我们的财产信息安全。

2、第二点,一卡多用功能另外,第三代身份证将会支持绑定个人的银行卡,学生卡,社保卡,医保卡,超市卡等,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不用带着钱包,然后在使用时候一个一个掏出来了,可以说这个功能还是比较方便的。

3、第三点,指纹识别功能。带有指纹识别的功能,让我们的身份证只认识我们一个人,避免身份证被盗用盗刷,大大提高了我们的个人信息安全系数。

4、第四点,DNA血型录入。这个功能就好比实名认证一样,我们在办理第三代身份证的时候,需要采集我们的DNA和血液样本,这样全民实名认证之后,警方在办案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能够第一时间找到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