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火腿丁和玉米粒怎么做

火腿丁和玉米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0:25

1:火腿丁和玉米粒怎么做

1、材料:嫩玉米粒200克、火腿肠一根、青椒半个、咸鸡蛋一个、面粉适量。

2、步骤:(1)青椒和火腿肠分别切成小丁,玉米粒入锅煮熟。

(2)咸鸡蛋提前煮熟,蛋清切成小丁,蛋黄碾碎。

(3)将煮熟的玉米粒控去多余水分,加入适量面粉裹均匀

(4)锅里放入适量花生油,将玉米粒炸至表面的面粉微微发黄,出锅待用

(5)锅内留底油,放入青椒翻炒,加入盐,加入火腿丁和蛋清丁,翻炒均匀,出锅待用。

(6)锅内放入少许油,将蛋黄放入翻炒,倒入炒好的所有材料,翻炒均匀即可。

2:压缩包损坏怎么做

1、双击打开损坏的压缩文件,然后点击工具选项,在里面找到“修复压缩文件”并点击打开。

2、然后在弹出的修复窗口里面,有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及是修复为rar或zip格式可以选择,当然也可以直接点击“确定”进行修复。

3、修复完成之后,是会有相应提示的,修复完成之后直接点击关闭就可以了。

4、最后大家就能看到刚才设置的被修复压缩文件存放路径下多了个压缩文件了,一般修复好的文件是会被命名为rebuilt这样的文件名形式。

3:清汤牛肉面怎么做

1、食材:牛腱子肉500g、白萝卜100g、大葱,生姜,老卤汁,老抽,料酒,鸡精,盐,茼蒿适量、八角1个、鲜面条200g、鸡骨架1个、花椒1小把、干辣椒2个、桂皮1块、小茴香1小把、枸杞1小把、油泼辣子半勺、香菜1根。

2、牛腱子肉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滤去血水。

3、炒锅内放凉水,牛腱子肉切成大块后同下,淋入两勺料酒,大火煮沸。

4、水沸后放入鸡骨架,继续煮五分钟,至血沫泛起。将焯好的牛肉和鸡骨架捞出过凉水,洗去浮沫。

5、炖锅内放入草果、茴香、葱段、姜块(拍松)、干辣椒,八角、桂皮、花椒。

6、将洗净的牛肉和鸡骨架一同放入,加入足够的凉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煮两个小时。

7、煮好后的牛肉汤捞出牛肉和鸡骨架,滤去香料,静置备用。

8、老卤汁解冻,放入汤锅内,煮沸后加入之前捞出的牛肉块,小火煨煮半小时后取出。将牛肉彻底晾凉后切成稍有厚度的肉片。

9、取一个小碗装入半碗老卤汁,将切好的牛肉片浸在卤汁中过夜。

10、汤锅内煮沸水,将鲜面条放入煮至自己喜欢的口感后捞出,过一遍温开水。

11、牛肉汤煮沸,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后放入一小把枸杞和切成薄片的白萝卜,稍滚几秒至萝卜透明后关火。

12、将洗净菊花菜放水刚沸的汤中焯几秒至脱青。

13、将焯好的菊花菜放在汤碗中,放入煮好的面条,舀入足够的汤头。表面铺上切成片的卤牛肉,剖开的溏心卤蛋,洒上香菜碎以及少许油沷辣子。一碗养胃又养心的清汤牛肉面便完工了!

4:豌豆炸酱面家常做法 在家怎么做豌豆炸酱面?

面粉放少许盐。

用温水和面,然后醒面半小时。

茄子洗净。

豌豆洗净。

茄子去皮,切成丁。

黄酱用水搅拌均匀。

葱姜蒜,切末。

热油锅。

放入茄子丁。

翻炒几下后,加入黄酱。

中火,不断翻炒2-3分钟。

水焖下一半的时候,加入豌豆。

再不断翻炒。

随后加入姜,不断翻炒。

就这样,中火炒,直到水都吸收到茄子里。

最后加入葱和蒜末。

搅拌均匀,酱就算做好了。

将做好的酱放入碗中,备用。

黄瓜,洗净。

黄瓜分别切成丝和条。大蒜洗干净。

面醒好后,擀薄。

然后折叠成2寸宽。

切成细条。

切好后,打散,防止沾黏。

汤锅中烧热水。

水开后将面条放入,煮5分钟,捞出面条,浇上炸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