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怎么把图标变可爱

手机怎么把图标变可爱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2:38

(一)手机怎么把图标变可爱

1、先用手机下载手机软件:魔秀桌面。

2、下载好安装后,手机中会出现“魔秀主题 ”的图标,点击进入。

3、进入后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可爱主题风格桌面。

4、选好并应用后,再回到原始桌面,选择你想要更换的软件,长按该软件图标将会出现图中的几个选项,选择“换图标”。

5、接着选择自定义图标,然后便可以从自己的相册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新的软件图标。

(二)怎么把鲜花保存的久一点

1、热水法:将花卉基部浸入沸水中约1秒钟,或在热水中浸二分钟,取出后再浸人冷水中,可起梗塞切口、防止花卉组织液汁外溢的作用。多用于草本花卉。

2、茶水法:插在花瓶的无根鲜花,容易凋谢,一般清水插花花期只有三四天就逐渐凋萎。如果用较沈的凉茶水来代替清水,可延迟插花凋谢时间。用茶水来插花,花在七天内不会凋谢。

3、啤酒法:在插着鲜花的瓶子里加进一点啤酒,或将花插进盛有泡沫的啤酒瓶里,再添加适量清水,结果就会发现,这些鲜花的花期延长了许多。这是因为啤酒中含有乙醇,能为切口消毒防腐,又含有糖及其它营养物质,并能为枝叶提供养分。

5、注射法:用于水生花卉。水生花卉花基很脆弱,一旦离开自然生长之地,花朵就容易凋萎,这时可用针筒将水分从花茎注射进去以维持花朵寿命。

(三)用手机怎么把图片的格式改了

格式工厂软件更改方法

1、打开格式工厂软件,在对话框左侧选择图片选项。

2、点击图片选项后就会出现下拉菜单中所给出的各种格式,选中所有转换JPG格式的选项。

3、将图片直接腿拽到右侧的空白区域对话框,点击开始,就可以转换成JPG格式了。

用PS制图软件更改格式方法

1、打开PS软件,在软件空白处双击鼠标右键。

2、双击后会弹出选择图片的对话框,在对话框内选择需要转换格式的图片,点击打开。

3、图片打开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菜单,选择另存为,就会出现保存个类格式的对话框。

4、在对话框内选择JPG格式,再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四)怎么把迷你世界冰熊运回家

1、先用三文鱼驯服冰熊。

2、三文鱼可以通过企鹅获得,拿三文鱼一直喂食冰熊即可驯服。

3、驯服后需要坐骑的鞍,坐骑的鞍可以在商人手里买到,也可以在地牢开宝箱获得。

4、还需要一种叫做机械臂的装置,多准备几个,同时准备一个扳手。

5、在河边可以把机械臂对准河的方向,机械臂前面放木板,木板前面再放机械臂,这样可以放五六个机械臂,再用扳手调节机械臂弹出长度,然后使用开关一个一个弹出,可以弹出80多格的距离,这个距离内的河可以骑着冰熊过去。距离外的继续加机械臂。

(五)vivoy71a怎么把应用下载到sD卡

1、vivo Y71A是不支持将应用下载到内存卡里面的,如果强行将软件移到SD卡会导致应用无法运行。可以将文件管理里面的文件资料复制到内存卡里面减少占用手机存储空间的。

2、vivo Y71采用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有黑色,香槟金等。机身采用了一体注塑及高精度的CNC工艺打造,并辅以精细磨砂喷涂工艺。屏幕采用了incell贴合工艺,显示效果通透,可视角度较大。vivoY71机身采用了一体注塑及高精度的CNC工艺打造,机身背面设计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