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能抗能打能输出的战斗技巧

我的世界能抗能打能输出的战斗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2:04

(1)我的世界能抗能打能输出的战斗技巧

1、首先,对于一个新手来说一定要当心悬崖,摔下去绝对死掉没商量,身上带上一桶水,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给靴子附个摔落保护。在刚开始游戏几个小时的时候建议先使用石制武器,等到挖出钻石再开始制作盔甲,因为前期你采集到的铁的数量有限,所以最好先准备好必要的见到和10个左右的铁桶:岩浆、牛奶、水,剩下的备用,另外最好准备两把铁镐,一把放在家里,一面被苦力炸死以后没有铁镐。

2、当铁攒够了以后就可以装备全身铁甲了,穿上铁甲以后的伤害可以计算一下100-7.5*8=40,可以看出,你只会受到不到原来一半的伤害了,而且苦力害怕零距离伤害,49.5*0.4=19.8

(2)我的世界怎么刷甘蔗的了

1、首先,合成作物架,空三个、棍、空、棍、棍、空和棍,再在翻过的地里像这样放:作物架 作物架*2 作物架,在两边了农作物会自己在中间杂交,比如甘蔗和甘蔗有1%的几率杂交出粘性甘蔗,要注意的是,中间的架子上有可能会。

2、然后石头的挖掘效率比圆石的挖掘效率高,我们采集石头,比采集圆石更好,不用精准镐,挖石头也会变成圆石,所以是一样的,但是刚开始,追求的并不用这么多。

3、然后,先挖个13格的坑,这里主要是因为红石线路的原因,只挖13格,然后放上水,再挖一条一样的放上草方块,这里不放沙子,因为待会要再底下做收集电路,放沙子的话会让沙子下沉,不可以悬空。

4、然后,把水用方块掩盖填好,再在上面放上活塞,左边的活塞是放粘性活塞。

5、然后,在粘性活塞旁边放上红石块,旁边放上石块然后放红石比较器。

6、最后,再把装置铺上一层石块,主要是为了铺红石线路,然后铺上红石电路即可,再在活塞上面放上火把,主要是为了给甘蔗照明。

(3)无限血指令是什么我的世界

1、无限血指令让自己的血量超级厚根本就打不死,拥有无限的生命。这个指令其实一个生命回复的血量,只要你的生命回复速度赶上你的生命损失速度,那么你就拥有无限的生命。

2、具体的指令如下:/effect 自己的名字、状态、时间、程度,秒数1000000就无限久了,倍数最高255回得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