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趴下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趴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09

(一)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趴下

1、我的世界手机版和电脑版都还不能趴下。

2、《Minecraft》(官方中文译名《我的世界》,台湾译为《当个创世神》。华人圈亦有人按照谐音称之麦块等),是一款创造生存类游戏,玩家可以在一个三维世界里用各种方块建造建筑物。

(二)我的世界生日蛋糕建筑教程

电脑版:

1、三个牛奶,两个糖,一个鸡蛋,外加三个小麦,即可合成蛋糕了。

2、蛋糕可以恢复饥饿度,吃一口回一点。

3、把蛋糕放在任意实体方块上就可以吃了,可以吃六口。

4、蛋糕打碎就没了,下面的实体方块碎了也没了。

手机版:

1、准备一下材料:甘蔗,鸡蛋,牛奶,小麦。

2、首先,撸草(创造可省略),获取小麦种子,砍几个木头,和成一把锄头,找个有水的地方,种上小麦种子(创造可直接拿成熟的小麦,或用骨粉催熟)。

3、接下来,去一处鸡比较多的地方,等着,不要杀鸡,否则是没有鸡蛋的,等鸡下蛋之后,捡起来,捡够四个可以合成一个蛋糕。

4、接下来,找甘蔗:甘蔗可能更难找,一边都在河边,沼泽地比较常见。打甘蔗的下面可以得到甘蔗,得到甘蔗后,好要合成糖哦,最好多打一些甘蔗,备用!【方法就是一片甘蔗一颗糖】。

5、下面,找牛奶:牛奶,不是直接可以得到哦!必须要用铁合成一个水桶,然后再去有牛的地方,把水桶对着牛,按右键。然后就可以得到满满的一桶牛奶,最好打三桶。

6、第五项,合成:把所有东西找到之后,牛奶,小麦,糖,鸡蛋拿在一起。点开合成台,合成。最后得到的蛋糕,必须放在地上,按右键开可以吃,一次一点点,蛋糕珍贵。

(三)我的世界手机版有暮色森林吗

1、我的世界手机版没有暮色森林mod,但是电脑版有暮色森林mod,以下说明怎么去暮色森林的方法。

2、去暮色森林方法如下:在我的世界电脑版里,当玩家们拥有指南针之后,暮色森林会随机出现在地图的某个角落玩家们如要想去暮色森林,最好是在建立世界的时候输入地图码forest。

3、然后双击空格跳跃,玩家就可以在我的世界飞翔了。之后只需要在空中慢慢寻找就可以了。

4、或者可以建造一个暮色森林的传送门,建造一个4*4的花圈,中间放上水,再扔一个钻石进去,看到一道闪电劈下来,就会变成传送门了。跳进去之后玩家们就会发现自己进入暮色森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