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清暑豆汤怎么做

清暑豆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3:57

1)清暑豆汤怎么做

1、主料:红豆150g、绿豆150g、水适量、适量白糖。

2、将绿豆,红豆洗净。

3、置砂锅中,加水适量,煎煮至豆子熟烂即成。

4、食前可加适量白糖。

5、本汤所含的绿豆,红豆均为消暑,解毒,利尿的食品,夏季可以经常饮用,有预防中暑的功效。消暑解毒,预防中暑,利尿止泻。

2)牛排怎么做全熟又好吃

1、锅内加入橄榄油加入洋葱翻炒,牛排在平底锅内各煎一分半正反面(烤箱250度预热),把洋葱和牛排用锡纸包好放在铁盘进入烤箱。用230度烤制8分钟。

2、还有一种方法是先把牛肉腌制一下再煎。用蒜末、姜末、半碗老抽酱油、半杯红葡萄酒、少许蜂蜜、少许辣椒粉和黑胡椒粉,调和成汁,把牛排放在里面腌2个小时左右。如果有时间提前准备,可以把牛排浸过汁后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里过夜,第二天再做,效果会更好。

3)水煮驴肉怎么做不老

1、青菜切段、青蒜切马耳形;肉切片,做这道菜的肉片可以不用切得太薄,这样吃起来会很过瘾,切下来的驴肉片,加上水淀粉、一小勺盐和料酒,可以放一点点老抽(用来上色的),淀粉要稍多一些让肉片在嘴里感觉很嫩滑。和匀了浆上十五分钟;

2、炒辣椒花椒。锅置火上,烧干水汽,关小火将辣椒和花椒倒入翻炒。一定要用小火,否则很容易就变黑了。

3、辣椒花椒碾碎。将上面煸香的辣椒和花椒盛出,辣椒切成小段,花椒用刀来回碾碎。老姜、葱白一小段、蒜四瓣。姜葱蒜都切成片。

4、炒制佐料。锅内放油,油热将豆瓣酱倒入炒香,然后放入姜蒜葱炒一小会,加水做汤。炒好的佐料加水,放盐、味精,青蒜。煮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