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土豆芝士球怎么做

土豆芝士球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08

(一)土豆芝士球怎么做

1、食材:土豆150克、芝士1片、玉米淀粉30克、花生油适量、面包糠适量。

2、土豆洗净去皮,切片,准备芝士片。

3、蒸锅添水,土豆放入锅里,隔水蒸10分钟左右。

4、蒸好的土豆碾压成泥状。

5、土豆泥再次过筛,使土豆泥口感细腻。

6、过筛的土豆泥里放入淀粉。

7、把土豆泥和淀粉和成团。

8、芝士切碎,准备面包糠,还要准备一个干净的盘子。

9、取一块土豆泥,捏成饼状,放入切碎的芝士。

10、双手将土豆泥团成球状,如果土豆泥粘手,可以蘸点水。

11、团好的土豆球放入面包糠里,沾满面包糠,再放入刚刚准备好的盘里即可,土豆芝士球就做好了。

(二)怎么做绘本

1、提纲,在做绘本前要把整个绘本的提纲做一个罗列,也就是类似书籍的一个类目,可以更好的让自己能在后续时间段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点,以及能及时提供帮助的提示类信息。

2、动画,这个是对于有手绘功底的人群,或是绘画比较好的人群而言,可以提前想好个人形象与周围人群或是其他物的大致形象特色。这时的画面需要提前想好,后续以此进行不同环节配合使用绘本用。画面尽量简单为主,颜色不必太多。

3、文字,在基本画面做好后,可以适当给各个画面配上有趣的文章或是标点符号,以示能表现出的气氛与语调,语境等。这里文字不建议太多,短而精为主。

4、正能量,在画面与文字搭配上,要注意正能量的存储与传递。虽说是自己的绘本,至少是给自己一种描绘个人成长,个人事件以及个人趣味类的生活、工作、社会特色。以后再查看时,能给自己一种全新的能量传递以及对个人某种技能提升或增加见识。能把各方面的东西注意到位的,或是整个流程梳理清晰的,将是对绘本的一种总结与大致思路。

(三)热狗该怎么做的

1、面粉中加入酵母,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边倒边搅拌,揉成面团。

2、面团中加入软化的黄油,搅拌均匀。

3、放在面板以揉搓的手法揉成光滑的面团。

4、盖上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手按进去不回缩就好了。

5、将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六份。

6、盖上保鲜膜发酵20分钟。

7、将一小份面团擀成长方形,在一边碾压,再从对着的一边卷成圆柱。

8、将卷好的面团放入烤盘中进行二次发酵,成一倍大即可。

9、刷上全蛋液,撒上白芝麻放进烤箱170度烤15分钟即可。

10、将香肠煎至熟透。

11、面包从中间开一个口子,放进生菜和煎好的香肠,再挤上沙拉和沙司即可。

(四)豆腐怎么做汤简单好喝

1、准备食材,取嫩豆腐一块约500克、西红柿半个约50克、紫菜50克、小葱和香菜约50克、鸡蛋1个。

2、加工食材,把嫩豆腐先打成薄片,然后切成细丝,最后切成细细的丁,每个丁大小约3毫米就差不多了,这样口感会更好。

3、西红柿取半个就够了,然后切成丁,小葱和香菜混在一起直接切成末。

4、锅中加入1000ml的清水,大火烧开,然后放入紫菜、豆腐丁煮1分钟。

5、加入1勺盐,1勺胡椒粉、10ml生抽、然后加入西红柿丁,再大火煮1分钟,然后用湿淀粉勾芡,勾芡可以让汤口感滑嫩,吃起来爽口。

6、加入香菜、葱花,大火煮半分钟,加点鸡精即可出锅。

7、出锅,这道汤,滑嫩爽口,清爽过瘾,老人孩子都爱喝,夏天喝这道汤,开胃解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