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qq怎么看删除的好友

手机qq怎么看删除的好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04

一、手机qq怎么看删除的好友

1、一种是在自己的好友里删除对方的Q号后,对方Q号不在自己QQ好友列表里,但你的Q号依然在对方好友里;删除后你一般不能直接找到对方,只有对方给你发消息时,对方会出现在陌生人组里。

2、另一种就是你在删除对方Q号时在下方的 将我从他的列表中删除,勾选后确定,删掉其Q号的同时,你也从对方的Q号好友里自动消失了。

二、英雄联盟隐藏任务莉莉娅怎么看

1、只需要在召唤师峡谷使用打野英雄获得350个击杀或者助攻(包括人机)即可完成,任务奖励是莉莉娅代币,获得代币的玩家会在莉莉娅上线后直接获得莉莉娅英雄。

2、对局中需要保证自己的野怪击杀数占个人总补刀数的35%以上。且首先玩家们需要完成一个前置任务,那就是在一局中获得20点视野分,这个任务在国服也已经更新。这个任务只要带假眼饰品,再多插几个真眼一般都是能完成的。

三、怎么看镜子是双面镜还是单面镜

1、是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将手指触碰镜面,如果发现倒影和手指是相互连接的,及没有空隙那么就是双面镜。

2、利用随身携的单面镜与试衣间的镜子对比,如果发现有很大的明暗差别,那试衣间的就为双面镜。

3、最准确的方法那就是将灯光关闭,或者在镜面上捂着手观看对面的镜像,如果是单面镜就应该是暗的,而双面镜的话就能看到对面的镜像。

4、双面镜广泛应用于监狱、公检法机构审讯室、精神病医院、大学科研机构研究室、大型会议室等,可达到里面看不到外面,外面可看到里面的效果。

四、房子朝向怎么看

1、看房子的朝向主要可以看阳台的朝向,阳台朝向就是房屋朝向;

2、房屋的朝向可以看最大见光面,就是说房屋最大见光面的方向就是房屋朝向;

3、房屋朝向可以看整体的见光面,这样的一般是竖向的户型;

4、判断南北通透的依据是看看南北向是否能形成对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