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黑豆芹菜胡萝卜咸菜怎么做

黑豆芹菜胡萝卜咸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9:43

(一)黑豆芹菜胡萝卜咸菜怎么做

1、主料:胡萝卜150g、芹菜150g、黑豆50g、花生50g。

2、调料:食盐适量、水适量。

3、我们将萝卜洗干净了,切成小丁备用。

4、将黑豆和花生米一起混合了,先用水浸泡半个小时,然后煮,在煮的时候可以放一些大料。

5、将芹菜洗干净之后去掉叶子,从中间劈开了,然后切成小段。

6、将花生米、黑豆煮好之后,捞出来,晾凉了。然后就是将芹菜和胡萝卜煮2分钟。

7、然后就是捞出来和花生米黑豆混合了,再放入适量的盐进行调味。在盆里面搅拌均匀了即可。

(二)减肥怎么做无氧和有氧

1、先无氧后有氧更能有效减脂,一般是热身→无氧训练→有氧训练→拉伸。

2、一周锻炼至少两次:研究发现,人体肌肉如果有一段时间不锻炼,力量就会消失,在48一72小时之后再锻炼,才能重新获得良好的健康状态。因此,建议想要减肥的,一定要天天锻炼,这样才会更有效,一周锻炼三次可保持健康水平。

3、锻炼时不一定必须流汗:流汗只会降低体温,使身体避免过热,而不能减肥。锻炼后体重可能会减轻一些,但减轻的是失去的水分,一旦补充了水,体重又会复原。

4、慢跑和步行燃脂效果其实不一样:不要单纯的以为慢跑和步行的燃脂效果一样,其实在相等的距离内移动相同重量的身体,速度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果你是慢跑30分钟,那么,你消化的能量就会大大增多,但是步行就达不到了。

(三)用鸡蛋灌饼做披萨怎么做

1、用料:马苏里拉奶酪碎适量;印度飞饼 1张:鸡蛋1只:蔬菜杂丁适量;橄榄油。

2、锅烧热加少许橄榄油,放入飞饼。

3、飞饼开始膨胀,用筷子将饼的中间挑开灌入鸡蛋。

4、将飞饼装入烤盘,铺上蔬菜丁,喜欢肉肉的也可以加香肠培根其他配料,最后铺上奶酪碎。

5、入烤箱烤烤20分钟至奶酪融化就好了。

(四)草莓酸奶冰粉怎么做的?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食材:草莓味冰粉粉50g、老酸奶50g、草莓5颗。

2、烧开沸水。

3、将3-5颗草莓切丁备用。

4、将烧沸的水倒入300ml至干净容器中。

5、倒入10g(1/4袋,可多加一些康雅酷冰粉粉)草莓味冰粉粉至沸水中,再倒入切好的草莓丁。

6、不断搅拌三分钟左右直至粉末完全溶解。

7、静置2小时左右,可放入冰箱保鲜室冷藏(中途不能搅拌!)。

8、冷却即可凝固,将冰粉舀入杯中后加入少许老酸奶即成。

(五)面包片怎么做早餐

面包片做早餐的方法:

1、准备材料:面包片2片、火腿3片、金枪鱼罐头1勺、鸡蛋1个、牛奶适量、生菜1片、千岛酱1茶匙、番茄酱1茶匙。

2、将千岛酱和金枪鱼搅拌均匀并捣碎。

3、将搅拌好的金枪鱼铺在面包片上。

4、铺上一片生菜。

5、铺上一片火腿。

6、将另一片面包片压上。

7、打散一个鸡蛋并调入牛奶搅拌均匀。

8、炒锅刷微量油,开小火,将面包片沾满牛奶蛋液放入锅中煎制。

9、煎至两面全部金黄,出锅,撒上番茄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