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大龙虾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大龙虾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55

(1)大龙虾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原料:面粉500克,生虾肉400克、熟虾肉100克,肥膘肉125克。猪油90克,笋丝125克。调料:盐23克,糖15克,香油5克,味精10克,胡椒粉少许。

2、将面粉放盆内,加盐10克拌匀,冲入开水,边冲边用木棍搅拌,搅匀加盖,焖5分钟左右,取出放在案板。

3、上揉擦均匀,再加1/6熟猪油,揉至光滑、细腻为止。然后,搓条、下剂子,用薄片刀拍压成圆形。

4、将生虾剁烂成泥,笋丝泡软,焯过,漂洗,切碎,分别装入容器。在装生虾仁泥的容器内加余下盐,用筷子搅打成胶状,加入余下猪油、胡椒粉拌和的熟虾丁、肥膘丁和笋丝,再放入白糖、味精、香油等,一起搅拌均匀,入冰箱镇凉即成虾仁饺馅。

5、左手拿做好的虾饺皮,包入馅心,推捏成弯梳状的饺子形,上笼屉,用旺火沸水蒸8-10分钟即成熟,可下笼屉装盘食用。

(2)冻草粿怎么做

1、草粿粉,芝麻糖粉,先用半碗凉开水兑开草粿粉,成厚糊状。

2、锅内加入四碗半清水,煮开后,缓缓地倒入状,煮沸后遇凉凝固即可。吃时切成小块,撒上适量的芝麻糖粉。

3、300克番薯粉加1.5斤水化开,要过滤一下哦!番薯粉比较有颗粒感不容易化开,必须过滤一下,也可以去杂质。

(3)小米怎么做宝宝最爱吃

1、主料:小米适量,南瓜适量。辅料:糖适量。

2、小米淘净,南瓜切小块。

3、先煮南瓜10分钟,再下小米。共煮至匀,需要不时搅动,以免糊锅。

4、煮熟即食,根据口味适量加糖。

5、小米熬成粥后黄香柔滑、回味悠长,喝之满口泛香。

(4)初三学习计划表怎么做

1、首先要梳理自身的学习情况,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存在的问题、容易丢分的知识点等;然后再合理的分配时间,有针对性的制定学习任务。

2、其次要学会整合知识点。把需要学习的信息、掌握的知识分类,做成思维导图或知识点卡片,同时,要学会把新知识和已学知识联系起来,不断糅合、完善知识体系。这样能够促进理解,加深记忆。

3、最后运用好错题本,做题的时候要学会归类、整理出对应的解题思路。遇到错的题,把这些错题收集起来,每个科目都建立一个独立的错题集,当考前复习的时候,它们是重点复习对象,保证不再同样的问题上再出错、再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