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3:03

一)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轻腌快煮

2、热锅凉油滑油

3、加入配料达到嫩滑的目的

二)鸡胸肉炒青椒豆腐怎么做好吃

1、主料:蒜瓣5个、鸡胸肉1块、豆腐一块、青椒2个。辅料:食盐适量、淀粉适量、香油适量、黄酒适量、老抽适量。

2、老豆腐切块;鸡胸肉切块;青椒切小段,蒜切片。

3、鸡胸肉用黄酒,淀粉或嫩肉粉,香油搅拌均匀。

4、热锅放油,下入豆腐,大火到豆腐变焦黄。晃动锅底,不用铲子,千万别用铲子翻烂了。

5、豆腐变焦黄盛出。

6、刷锅后再热锅放油,把鸡肉放进去,翻炒,因为有香油所以不会粘锅。放一圈盐。翻炒。

7、完全断生放入青椒段和蒜片。

8、炒出尖椒和蒜香味后加入豆腐。

9、加适量盐、适量酱油,一点热水,用大火煮。

10、基本汤汁干了,就关火出锅。

三)响铃三文鱼怎么做

1、原料:三文鱼200克,潮州酸菜150克,海蜇头150克,青芥辣50克,青红椒80克,原味薯片若干。

2、调料:盐5克,味精8克,糖4.5克,奇妙酱300克,番茄沙司50克。

3、将三文鱼、潮州酸菜、海蜇头、青芥辣、青红椒分别洗净切丝,然后加入盐、味精、糖、奇妙酱、番茄沙司拌均。

4、取一片薯片,取适量拌好的原料放在其上即可。

四)怎么做茄子肉卤

1、用料 :茄子8个、猪里脊1块、尖椒3个、蒜5瓣、葱半根、姜2片、花椒粉适量、酱油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蚝油1大勺、甜面酱2大勺。

2、茄子洗净切稍微大一些的滚刀块,如果块太小待会儿过完油就会经不住炖了。

3、选择辣味重的辣椒切滚刀块。

4、猪肉切肉丁。今天家里没有里脊,所以从脊骨上剔下的肉冒充一下。还是里脊好吃,有肥肉和筋口感不好。

5、茄子辣椒过油炸,微金黄即可,不要炸过头,炸好一定要控油,不然真的好油啊,可是茄子不炸又觉得口感不好。

6、锅里留底油,下葱姜出香味后下肉丁,变色后放花椒面,如果喜欢茄子烂一些的,肉就炒的时间短些。

7、加蚝油、酱油、甜面酱,下茄子辣椒翻炒一下,把调料和匀,加一碗水炖。

8、炖到茄子符合自己喜欢的口感下蒜末,加一点鸡精就可以出锅了。

五)烧鸡公怎么做

1、把鸡洗干净,剁成鸡块。

2、葱切段,姜切片,小米辣切圈,青红辣椒切片。

3、土豆去皮洗干净,滚刀切块。

4、香菇去蒂切片;芹菜洗干净切段;洋葱切片。

5、起锅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油烧至八成热,放入鸡块炸5分钟左右,捞出,沥油。

6、土豆块一样放进去,炸至金黄,捞出。

7、锅底留油,油热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入香叶,八角和花椒炒香,放入小米辣和豆瓣酱,炒出红油。

8、放入炸好的鸡块,快速翻炒,鸡块均匀的沾上豆瓣酱后,加入淹没食材的清水。

9、大火烧开,小火慢炖半个小时。

10、放入适量的盐,白糖,生抽,搅拌均匀。

11、放入土豆块,青红辣椒片,洋葱丁和芹菜,翻炒至蔬菜断生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