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肠煎蛋怎么做

烤肠煎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26

Ⅰ:烤肠煎蛋怎么做

1、鸡蛋两个、肠一根、葱花香菜少许、油盐适量。

2、将烤肠切成片。用火腿肠培根也是一样的。

3、将鸡蛋打到碗里,搅散成蛋液。

4、切好葱花和香菜。

5、热锅熟油,放入葱花爆香。

6、紧接着放入烤肠片煸炒。

7、拿着盛蛋液的碗将蛋液转着圈往锅里倒。

8、煎一面,然后再翻过来。

9、最后撒入香菜,关火出锅,香喷喷。

Ⅱ:怎么做宝宝辅食蔬菜泥

1、蔬菜泥是选择新鲜的蔬菜为原料,将菜洗干净,开水里焯一下,做成泥状。宝宝吃得时候,直接吃就可以,不用牙齿过多的咀嚼。若是没有什么烹饪经验,也可以从超市购买一些品牌的蔬菜泥,它们没有用单种的蔬菜为原料,其中有许多的蔬菜,也有加肉类的,或者加入了果汁等等,种类十分的丰富,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与口味。

2、家长要知道,刚刚给宝宝添加辅食,尽量要自己做,事实上并不复杂,这样可以一种一种添加,宝宝的身体适应了一种后再添加另外一种,不能盲目地添加过多,以免宝宝不适应。

3、蔬菜泥的营养丰富,特别适合宝宝吃,但是家长注意给他们制作蔬菜泥时,用到的食材与器具要做好清洁卫生。家长可以将适合宝宝的蔬菜来煮汤,许多的蔬菜都适合给宝宝煮汤,比如胡萝卜、小白菜、花椰菜等等,家长可以根据季节给宝宝添加。

Ⅲ:低脂柠檬酸奶蛋糕怎么做

1、将柠檬擦皮屑与酸奶混合,静置15分钟。

2、蛋黄和蛋清分离,蛋黄打散,加入静置后的老酸奶搅拌使酸奶无颗粒。

3、加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即可。蛋黄糊制好了。

4、下面做蛋白糊,将蛋清内滴入几滴柠檬汁。

5、将蛋清搅拌成蛋白变浓稠时,加入细砂糖,继续搅拌。

6、将蛋黄和3分之1蛋白糊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7、再倒入蛋白糊合在一起,左手转盘,右手快速搅拌。

8、将蛋糕糊倒入模具,轻震一下,用牙签去除气泡。

9、将蛋糕糊放入烤箱中,180度烤25分钟。上火120度,下火140度,再烤30分钟。关火后再焖30分钟。取出脱模即可。

Ⅳ:带鱼煮饭怎么做

1、食材:带鱼、茭白、肉糜、生姜、大蒜头、小葱、大米、生抽、蚝油、糖、盐、白胡椒粉。

2、带鱼洗净切段,洋葱,生姜切丝,切葱花。

3、大米泡水。

4、热锅冷油,带鱼两面煎黄后取出备用。

5、所有料头下锅,炒香,加老抽,生抽,蚝油,糖,盐,白胡椒调味。

6、加少许水,带鱼,煮一下。

7、平底锅里米饭加水煮沸。

8、根据带鱼的汤汁调整一下平底锅里面的水量,把带鱼和料头下入米饭中,翻一下让带鱼埋进米饭。

9、加盖烧开,转小火慢慢煮,直到水分烧干,米饭软硬适中,关火,撒葱花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