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秘制炸排骨怎么做

秘制炸排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2:39

(一)秘制炸排骨怎么做

1、选新鲜的猪肋条排骨和软骨(每千克骨上带2千克肉)。

2、剁块及腌制:将排骨剁成3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清水洗净,捞出沥尽水。将葱、姜切成碎末,连同其他佐料倒入容器内混合均匀,再将排骨倒入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3、上糊、油炸:用清水500克,把淀粉、面粉、鸡蛋搅成干糊状。将腌制过的排骨连同佐料一起倒入糊内,用木棒搅匀。把油加热到180℃,倒入排骨,注意炸匀,约10分钟后,排骨表面呈深黄色捞出,即为成品。

(二)怎么做蒸西红柿

1、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西红柿 1个、茄子适量、食盐适量、醋适量、蒜泥适量、橄榄油适量。

2、第一步把准备好的茄子切好,加入盐腌制5分钟。

3、然后把茄子放入锅里蒸10分钟。

4、10分钟后把准备好的西红柿丁放茄子上,盖上盖子蒸5分钟。

5、接着放入准备好的蒜泥,盖上盖子,蒸2分钟。

6、时间到后取出,撒上准备好的橄榄油,撒均匀一些。

7、最后放绿叶点缀,这样就已经做好了。

(三)蜜汁牛柳怎么做

1、将牛柳切成薄片,放入少许蚝油,盐和香油,腌制约10分钟。

2、取腌制好的牛柳,将洗净的金针菇包裹在中间,卷成卷,备用。

3、平底锅中倒入少许油,待油6成热的时候,放入卷好的牛柳卷,双面煎至脱生,取出摆盘。

4、另起一锅,将稀释后的蜜汁酱倒入,开锅后,用水淀粉勾芡,趁热淋在牛柳上即可。

(四)维他奶甜品怎么做

1、食材:鸡蛋1个、维他奶半瓶、白砂糖10g、蛋糕粉20克。

2、将蛋黄与维他奶搅拌均匀。

3、一边搅拌一边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4、将白砂糖慢慢加入蛋白中打至湿性泡发,直到会转不会掉的状态。

5、加入1/3蛋白霜进蛋黄糊搅拌均匀。

6、加入剩余的蛋白霜以切拌的方式小心搅拌。

7、锅里抹上一层油,中火预热,加入几滴水,无盖煎大概两分钟即可。

(五)三杯鸡怎么做好吃

1、食材:鸡半只,水发干香菇3朵,红尖椒2只,葱2根,姜3片,蒜2瓣,米酒1汤匙,酱油适量,生粉1汤匙,油2汤匙,米酒1杯,麻油1杯,白糖1/2汤匙。

2、香菇和红椒切块备用。

3、鸡肉洗净,切小块放入容器中,加1汤勺料酒、白胡椒粉、姜片、蒜拌匀,腌制20分钟。

4、炒锅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倒入腌好的鸡肉和腌鸡肉的姜片和蒜,炸至断生捞出。

5、将炸好的鸡肉块放入砂锅中,倒入生抽、糖、老抽、香菇块,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焖10分钟,之后开大火收汁,最后加入白糖、香油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