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鱼除了炸还能怎么做

鱼除了炸还能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1:54

(一)鱼除了炸还能怎么做

1、鱼除了炸还可以清蒸。

2、材料:方火腿200克、鲈鱼500克、生姜10克、香葱5克、豉油3茶匙、盐和油适量、料酒2茶匙。

3、将鲈鱼洗净并处理好内脏,从脊椎处切断至腹部(保留一部分不切断),用盐和料酒一起腌渍10分钟。

4、方火腿切成片,香葱切段、生姜切片。盘中摆上一层生姜片,方火腿片和香葱段塞入鱼身开口处,将鱼放在生姜片上。

5、摆好盘的鱼上锅蒸10分钟左右,取出后淋入豉油,最后浇上一层热油即可。

(二)简单又好看的过年水果拼盘怎么做

1、食材:草莓 3颗,猕猴桃 1个,苹果 1个。

2、先取出三颗草莓,把这三颗草莓放到一个适当的容器里。往盛有草莓的容器里倒入适量的水,把草莓浸泡几分钟。把浸泡了一会儿的草莓放在自来水管下面冲洗。草莓需要多冲洗几遍才能洗干净。

3、用水果刀把清洗干净的草莓竖着切成片状。再拿出一个盘子,把这个盘子清洗干净并且用干布把盘子擦干。再取出三片形状好看的三片草莓摆在盘子的左上侧,再取出三颗形状好看的三片草莓摆在已经摆好的草莓的上面。

4、取出一个苹果,将这个苹果放到一个合适的容器里,往这个盛有苹果的容器里倒入适量的水将苹果清洗干净。再用水果刀将苹果去皮。将去了皮的苹果切成片状或者块状。

5、取出一个草莓片,放在盘子右边上侧。再取出切成片状或者块状的苹果,用水果刀从片状或者块状的苹果削出两条弧形的苹果条。分别将这两条弧形的苹果条摆放在摆好的草莓形状的下面。

6、取出一个猕猴桃,用水果刀将猕猴桃去皮,再切成片状。将切成片状的猕猴桃依次摆放在盘子的下面。注意猕猴桃片要一片压着一片的摆放才好看。

7、再取出切成片状的猕猴桃,用水果刀从片状的猕猴桃上切出三个小条状的猕猴桃条,再取出三个片状猕猴桃中间的那一部分。然后将这些切下来的东西摆放好。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领养孤儿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菲拉斯与辛达尔·月纹对话接受领养孤儿任务,同时获得未孵化的小精龙卵。

2、前往千针石林的前年树精旁边的树洞里,有一些卵。

3、将未孵化的小精龙卵交给这里的奎恩丁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四)牛肉筋怎么做才好吃

1、牛肉筋500g,白萝卜一个,生姜一块,大蒜瓣两瓣,大葱一段,生抽适量,料酒适量,豆瓣酱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2、准备好原材料。

3、牛肉筋切成块。

4、白萝卜切成滚刀块。

5、生姜、大蒜瓣切成片,大葱切成段。

6、锅里加入适量水,放入牛肉筋,加入适量料酒,煮开三分钟后捞出。

7、锅里加入适量油,放入牛肉筋翻炒,加入适量盐炒入味。

8、加入萝卜、葱姜蒜、豆瓣酱、生抽翻炒均匀。

9、加入刚好没过材料的水大火烧开。

10、转入高压锅,中小火炖40分钟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