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翅膀与祈祷怎么做

翅膀与祈祷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37

一,翅膀与祈祷怎么做

1、世界文明等级2以上,每周六周日晚间会开放殷墟地宫,完成勇闯殷墟地宫任务有概率获得当前魂对应职业翅膀,击杀殷墟地宫里的BOSS概率掉落翅膀。

2、跨服国战胜利后,胜方青龙城会刷出BOSS“复仇的天师”,击败后会概率翅膀。

3、每日活跃值大于30可以到青龙城NPC[假期活动大使]抽奖有概率抽到翅膀。

4、通过25个羽毛可合成当前魂对应职业绑定的翅膀,羽毛可以通过殷墟地宫获得。

二,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

三,新鲜山楂怎么做好吃

1、蒸山楂:山楂放入盆中加温水,加一小把面粉,搅拌均匀,用手清洗山楂,用清水冲洗干净。山楂去蒂,切开去籽。山楂放入微波炉专用碗中,上面撒上白糖。盖上保鲜膜,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2分钟。微波炉发出提示音,白糖蒸山楂就做可以了。

2、冰糖煮山楂:山楂洗净去核放入锅中加水,加入冰糖。大火煮开,中火炖10分钟,冰糖煮山楂就做好了。

3、山楂汁:将山楂去核放入榨汁机中,加人适量凉开水榨汁,滤出渣,倒入适量蜂蜜,做成山楂汁即可。

四,尖椒土豆丝怎么做

1、用料:尖椒200g、土豆100g、辣椒段20g、葱丝10g、姜丝10g、油10g、鸡精10g、盐10g。

2、尖椒切段,土豆切丝,锅中倒油。

3、爆香葱,姜,辣椒段,放入尖椒,土豆丝翻炒。

4、加入盐、鸡精,翻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