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坏了怎么把照片弄出来

手机坏了怎么把照片弄出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4:59

(1)手机坏了怎么把照片弄出来

1、使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连接后在电脑上打开手机设备。

2、可以在“我的电脑”可以找到你连接的设备,通常是数据线一连接就会弹出。

3、弹出Windows控制面板,点击“个性化”,进入后点击左侧“主题”,下拉至最下方。

4、电脑打开手机设备后,如果开启了开启USB文件传输模式,电脑上是可以直接访问手机文件的。只需要移动手机的文件在电脑上保存,即可导出。

5、但如果手机位开启USB文件传输模式,或者因为触屏没用了无法开启,打开设备后是什么都显示不出来的,无法访问手机文件。显示该文件为空。

6、手机连接电脑后可通过点击USB选项,选择USB的用途,“传输文件或传输照片”。

(2)怎么把朋友圈里信息转发

1、首先打开微信社交软件,然后点击下方的发现选项,再点击上方的朋友圈选项。滑动朋友圈的屏幕,找到你想发送的消息,然后点击该消息的图片,长按屏幕就会弹出一些命令,选择保存命令。

2、长按该消息的文字部分,这样就会弹出复制命令,点击复制命令,这样这段文字就会被我们复制了。

3、点击朋友圈上方的照相图形的选项,然后弹出一个拍摄选项和一个从相册选项,点击从相册选择选项。

4、在相册里面选择我们刚才保存的图片,选择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选项。

5、最后在上方的位置上长按,将刚才复制的文字粘贴上去,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发表选项就完成了。

(3)怎么把微信地址改成国外

1、首先,我们要借助360手机卫士极客版这款软件,最新的版本有一个“隐私易容术”的功能,在这里我们先设置一个伪装地理位置。

2、首先打开极客版安全卫士,然后点击首页的“防隐私泄露”。

3、然后在跳转到的页面里,我们选择“隐私易容术”,然后将伪装地理位置打开,我们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一个地区,笔者以日本大阪为例。

4、然后退出安全卫士,打开我们的微信个人信息主页,此时我们就会看到目前微信给我们的自动定位是日本,当然事实上笔者目前身处国内了,我们也可以在选择地区中任何选择一个国家。

5、然后返回到微信通讯录,选择一个我们准备发送的对象,点击他的头像,然后选择“发送消息”,在消息列表下,我们选取“位置”。

6、之后我们选择“发送位置”,然后地图会自动将我们定位在日本大阪,下面有大阪的具体某个地方,我们随便选择一个就可以了,发送记录中我靠可以看到对方收到的地点就到了国外了。

(4)excel中怎么把数字金额转换成大写

1、假设要转换的数字小写金额在A列。

2、选中要转换的数字所在的单元格区域,按下CTRL+1组合快捷键,弹出设置单元格格式对话框。

3、在“数字”选项卡下单击“特殊”选择“中文大写数字”,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4、以上通过设置单元格式的方式将数字转换为大写数字,但是并没有严格按照财务对大小写金额的转换要求。

5、如果要严格按照财务对大小写金额转换的要求来说,可以在B2单元格输入公式=SUBSTITUTE(SUBSTITUTE(TEXT(INT(A2),[DBNum2][$-804]G/通用格式元&IF;(INT(A2)=A2,整,))&TEXT;(MID(A2,FIND(.,A2&.0)+1,1),[DBNum2][$-804]G/通用格式角)&TEXT;(MID(A2,FIND(.,A2&.0)+2,1),[DBNum2][$-804]G/通用格式分),零角,零),零分,),然后按住鼠标左键拖动B2单元格右下角的填充柄到B列的其它单元格区域,即可。